南宁拼团购房19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千人共聚有温度 见证阳光梦想照进八桂大地

发布时间: 2018-05-26 10:24: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梦想冉冉升起。正如阳光城集团23载砥砺前行,所到之处,绘就有温度的生活版图。阳光城集团入桂一年之际,阳光梦想照进了八桂大地。

2018年5月25日,“遇见有温度的生活”阳光城广西区域2018品牌发布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锦宴剧院盛大举行。上千人共聚一堂,近距离“遇见有温度的生活”。

(遇见有温度的生活——阳光城广西区域2018品牌发布会)

与光同行,上千人相约有温度的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聚集阳光城广西区域的新老业主、阳光城广西区域领导及合作伙伴、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还有来自广西南宁、柳州、玉林等地的主流媒体代表,上千人齐聚一堂。

(上千人齐聚锦宴,相约有温度的发布会)

有别于常规发布会,以“遇见有温度的生活”为主题的会场,少了几分浮夸,多了质朴的人情温暖,更像是一次生活本源的追溯之旅。

在场景铺排上,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现代时尚风格,从入场伊始,“光”就以各种形式惊喜登场,与来宾亲密互动。尤其是美仑美仑的梦幻长廊,将光的活力与风采淋漓尽现,诠释阳光城对生活的理解与热爱。

(上千人相继赴约,遇见有温度的生活)

不忘初心,让阳光梦想照进八桂大地

本次发布会,以一段阳光城的介绍视频拉开序幕,每一帧的画面,都是美好的定格,唤醒人们对于“温度”社区的憧憬与向往。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总裁黄小达先生,以铿锵有力的演讲,与在座嘉宾分享阳光城23载的辉煌履历,解读阳光城与八桂大地的不解情结。

(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总裁黄小达先生解读阳光城与八桂大地的不解情结。针对城市生活之痛,阳光城提出了“降维战略”)

阳光城,隶属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投资,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全国化品牌企业,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1995年始创于福州,阳光城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稳居中国房企20强,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产企业运营效率TOP10第一名。23载布局中国30大区域,精铸百余精品楼盘,为百万家庭构建了阳光之家、梦想之家。

2017年5月18日,怀着对大美壮乡的敬仰之情,阳光城成立了

广西区域公司,传奇历程至此开篇。入桂刚满一年,布局三城八盘,辉耀八桂大地,阳光城致力于为城市构建阳光梦想家,引领广西迈向更有温度的生活。

阳光城,不仅为城市筑梦,亦时刻心系广西公益事业。发布会当天,阳光城广西区域公司还与南宁晚报“爱帮之家”启动战略合作仪式。凝聚阳光的力量,传递希望火种,让城市充满爱心与温暖,暖动八桂。

(阳光城广西区域公司与南宁晚报“爱帮之家”战略合作启动)

阳光城睿Life2.0系,让城市生活更有温度

“怎样的生活才能称为有温度的生活”“如何才能既感受又感知到生活的温度?”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营销总监潘燕杏女士,连续抛出了一系列的追问,引发所有人对于生活与家的重新思考。

(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营销总监潘燕杏女士讲解,阳光城睿life2.0产品如何让生活更有温度)

在阳光城看来,让每一位家庭都得到安心,才是对家的基本要求。全新升级的睿Life2.0系产品,就是阳光城在“降维战略,全带装修战略”的思维下,结合广西人居的特殊个性,带来的一场城市居住文明的变革。

睿Life生活体系,以【睿】社区、【睿】友邻、【睿】产品、【睿】服务四大维度进行全面升级革新,强调人与人的交流,鼓励相互帮助的生活方式,打造能让业主重温纯朴自然、欢乐邻里生活的新型社区。阳光城匠造四点半学堂、妈咪厨房、荧光跑道、健身房、城市客厅、风雨连廊……让生活放慢步伐,重拾暖心记忆。

此外,更有【社区邻里公约】、【业主互助平台】、【业主公益平台】、【兴趣互动俱乐部】等配置,让拥有共同目标、相似价值观的一群人,聚在一起,每个人都将最美好、最擅长的东西拿出来,与邻里分享。

(阳光城集团物业管理本部经营发展总监戴哲阳先生讲述,曾经不和谐的社区生活经历,将在阳光城睿life2.0的社区里,得到改变)

(阳光城物业人员礼仪展示,呈现阳光城物业如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入桂一载,三城八子,阳光城与八桂同光

在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阳光城TOP系产品逐一惊艳亮相。阳光城完全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为用户传递“低负担,高品质”的生活智慧,精致打磨每一个细节,以高维技术标准带给居者全新的居住体验。

入桂仅一载,阳光城先后在广西开发了8个项目,其中既有以江景与繁华为标签的阳光城·丽景湾、阳光城·半山湾;也有城市公园代表作阳光城·大唐印象、柳州阳光城·丽景湾;亦或是主打全龄教育的檀府·印象、阳光城·丽景公馆,五象投资标杆阳光城·时代中心……阳光与梦想,与八桂同光。

(入桂一年,三城八子,阳光城广西区域公司与八桂同光)

发布会接近尾声时,阳光城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触摸阳光”的环节,令所有人眼前一亮,更直接地感受到主办方的诚意与用心。

(阳光城,为改变而来。未来,阳光城广西区域公司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共同书写八桂同光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