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江南区开展夜市摊点整治 占道经营被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5-26 11:19:5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4日晚,江南区组织卫计、城管、工商质监、环保等部门,联合开展夜市专项督察检查行动。对少数摊点仍存在无证经营、占道经营、噪声扰民等问题,一一要求整改和纠正。

江南区联合督导组先后前往福建园及江南街道夜市活动比较集中的城中村、农贸市场,发现跨门槛经营、乱摆卖、乱扔垃圾现象较以前有明显好转,但仍有少数摊点存在无证经营、占道经营、噪声扰民等问题。对此,联合督导组现场要求摊主立即整改,对个别占道经营、无证经营、乱摆卖的摊点进行了教育和劝离。督导组还现场对各饮食摊点卫生标准、从业人员有无健康证、是否设置有密闭垃圾收集器、是否销售假冒伪劣及侵犯知识产权商品等行为进行了抽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一一予以纠正。

为了进一步规范夜市摊点的经营管理,江南区综合施策、部门联动、依法治理,采取了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将夜市烧烤摊点管控时限延长至晚上12时,采取定点值守、机动巡查、延时管理等办法,预防问题反弹;加强监管,强化夜市经营管理。针对居民投诉反映集中的问题,将集中力量,依法查处,坚决取缔辖区内夜市违规经营的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夜市摊点规范化、常态化、法治化的长效管理。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开展联合执法,进行全面彻底督办检查,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整体推进;强化部门主体责任,把健康惠民、幸福江南作为工作目标,依法行政,主动作为,严格管理,注重实效,全面巩固创卫成果,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与卫生干净的生活环境,提升宜居指数。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