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4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南宁城市综合信用排名上升至第20位 实现三连升

发布时间: 2018-05-27 09:20:3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通讯员 庞玉晓 梁妮)昨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2018年第3期(总第25期)《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月报》,南宁市城市综合信用排名再创新高!

本期南宁市综合信用指数81.55,排名比上一期排名再进1位,上升至第20位,实现名次连续三期上升!连续三次登上全国跃升排名光荣榜,获得自2016年10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开展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排名以来的最好名次!

从2016年10月起,国家发展改革委通过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平台对全国县级及以上城市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四个领域进行动态信用信息监测并对城市信用进行排名。南宁市综合信用排名曾一度徘徊在36个省会、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中的低位,经过不懈的努力,今年以来我市综合信用指数排名节节攀升,从2016年第34名、2017年第31名,到目前跻身全国前20名,南宁市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初现。

阅读推荐

2018年兴宁区10所小学地段划分调整出炉 你家被划入了吗?

维权有效?垃圾站方案不宜施行!五象丽景业主喜形于色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