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单是赠送就达200㎡?扒一扒唐樾青山叠拼洋房!

发布时间: 2018-05-29 20:00:0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唐樾青山营销中心已于上周开放,揭开庐山真面目——国风大宅!唐樾青山410亩凤岭南2.0低密社区,产品亮相,不得不说洋房产品够震慑!

南宁的洋房无数,为何唐樾青山洋房颇受购房者认可?今天小编来扒一扒!

首先唐樾青山项目了解一下:

唐樾青山占地410亩,以2.0低密度叠院承袭王府建筑之礼序格局,以盛唐文化为本,将文化融入建筑,致力在南宁打造出盛唐风韵的国风大宅,重现盛唐时期的盛世与繁华。 唐樾青山一期规划3栋阔景高层,13栋6.5层山水叠院洋房。洋房产品为三叠层,双入户,双层一户,一梯两户设计!

唐樾青山洋房“搜索框”:6.5层叠拼、两层一户(顶楼为两层半)、层高为3.15米、毛坯交付。

唐樾青山一二层

建筑面积:202㎡

赠送面积:约200㎡

亮点剖析:一楼有一个大大花园、赠送6米挑高地下室

1、别墅拥有花园,唐樾青山一二层业主同样能私享大花园!一楼的花园位于南面入户,一般的业主入户在北面,一二层业主可以从南面花园入户,可谓是双入户!此外,一二层花园有前院还有后庭,超宽的空间,烧烤会、举办家庭聚会、生日派对等,别有一番情调!

2、一二层的赠送的地下室挑高6米,以每3米为一层,可以隔开两层,底层作为地下停车库,另一层可以作为业主的私自空间,比如增加房间、或者作为娱乐休闲场所,任由发挥。

唐樾青山洋房——  一二层模型

唐樾青山洋房中叠(三四层)

建筑面积:204㎡(边套)

亮点剖析:

1、唐樾青山洋房中叠风吹雨打之外,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业主的隐私。

2、赠送的地下室同样挑高6米,可以隔开两层,低层为停车库,另一层可以作为业主的私享空间,桌球室甚至是布置成一间房间,业主随意发挥。

3、唐樾青山中叠另外一个必杀技——下沉式庭院。这个庭院业主可以乘坐电梯或者楼梯下来,每当想独处,可以来这吹吹风。当然,下沉式庭院类似于阳台,晾晒衣服、储藏物品均可以。

唐樾青山洋房——  三四层模型

唐樾青山洋房顶层(5/6/7层)

建筑面积:180㎡(边套)

亮点剖析:赠送两个大露台、大厅挑高6.3米、两层半的设计

1、唐樾青山洋房顶层为两层半,顶楼规划有一个房间、一个卫生间、一个储藏室、一个大露台。想想,一个人住在顶楼真特么爽!

2、五楼的客厅可以直接看到七楼,因为6.3米大堂挑高!如果想要更多的使用面积,隔开,又多了一间26㎡大房间!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隔开,大堂6.3米挑高,那叫一个阔绰。

3、顶层送两大露台,6楼拥有一个大露台,7楼拥有一个大露台。

唐樾青山洋房——  五六七层模型

唐樾青山洋房是否震慑到你!不管是首层、中叠还是顶层的洋房产品,颇具亮点、市场!现在展示的是模型,据悉,样板间将于近期展示,届时可以领略到唐樾青山洋房的魅力!老板,唐樾青山洋房来两套不?

唐樾青山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凤岭青环路82号(琅东客运站往青山高尔夫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11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不负期待 国宅盛启丨唐樾青山营销中心开放! 

新盘测评:凤岭南+2.0容积率+高层两梯三户+唐风格调 绝了!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