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2018年二手房价会涨吗?

发布时间: 2018-05-30 17:39:24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过去的两年间,我国的房价经历了飞跃式的增长,很多没有买房的朋友都在后悔没有及早下手,房价越来越高,原本可以全款买房的钱现在只够付个首付,但是机会不等人,有买房需求的朋友应当做好详细的市场调查,以免错失良机再后悔。2018年房地产调控仍在继续,二手房相对于新房来说有它独特的优势,很多买不起新房的朋友将眼光投向二手房市场,那么2018年二手房价会涨吗?

2018年二手房价会涨吗?

现在楼市问题,一直吸引着老百姓的目光,其中以房价问题尤甚。目前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转变,其实买房也和买股一样,是买涨不买跌的。面临当前楼市调控,买房者普遍处于两种状态,一是房价坚挺贷款利率上升,买不起;二是楼市普遍低迷房价走向难测,不敢买。

2017年10月份全国有三十多个城市的百余家银行上调了首套房贷利率,而在这些城市中有42家银行暂停了房贷业务。这个数据表明,国家的货币政策正在收紧,今后要贷款买房不仅成本增加,而且难度也越来越大。

2018年随着调控的持续深入,今年的调控政策将利益的天平倾向了首套刚需和改善需求的人群,而对于炒房行为依然是严厉打击。而前不久央行明确表示将督促各大商业银行实施首套房贷差别化管理,积极支持首套刚需。

此外今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租购并举”制度,今年我国将大力发展房屋租赁市场,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2018年将继续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分清中央和地方事权,实行差别化调控。

对于二手房市场来说,租赁房、共有产权房、限价房等多元化住房保障的形成,可以从很大程度上缓解供需矛盾,市场需求被分化,这样房价就失去了上涨的空间,所以说2018年二手房涨价的可能性并不大。

今年我国要加快建立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过热的房地产市场维持稳定步入正轨,同样对于维持房价平稳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2018年二手房价将很难再出现大涨。

推荐阅读:

土地登记政策有什么要求?

土地登记使用期限有什么规定?

教育地产置业有什么讲究?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