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现在买二套房首付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5-31 16:01:28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根据相关的通知中的规定,如果说取得了预售许可的房地产的开发企业,那么,也是需要在相关的规定的时间里面选择一次性来公开全部的房源的,同时,还需要严格按照相应的申报的价格,做到明码标价对外进行销售。还可以选择进一步的建立起健全的新建商品房、存量房的交易合同的网上备案制度,也是需要加大交易资金的监管力度的。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相关的内容吧。


现在买二套房的首付是多少钱

目前,在国际化的金融危机的冲击下,我国的房地产市场也开始呈现出一种异常火暴的态势了,对于相关的境外“热钱”也是具有极大的吸引力的。当前,在相应的全球的普遍的低利率环境下,大部分的国际的跨境资金在短期里面的流动也是会加剧的,同时,在相关的欧美的资本市场还有房地产的市场相对比较低迷的同时,新兴的市场这两个领域的价格也是会不断上涨的,同时,也在不断吸引着相应的“热钱”的进入。同时,通知还明确提出了,有关的部门也一定要加强对于信贷资金流向还有跨境的投融资活动的监控问题,还需要做到防范信贷资金的违规进入房地产市场的问题,同时,也是需要做到防止境外“热钱”冲击我国的市场的。还需要注意,像 “”频出的现象的话,也很快就引发了社会各界对于土地的招拍挂制度的争议问题,一般来说,在肯定其中的促进土地市场的公平交易的同时,像这种“价高者得”的方式也是会引起诟病的。根据相关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地也是需要综合来考虑土地的价格、价款的缴纳、合同的约定开发时,也是会限及到一些企业的闲置地情况等相应的因素,这样的话,就可以合理的确定好土地的供应方式和内容了,也就可以探索出土地出让的综合评标方法了。同时,对于一些拖欠了土地的价款、违反了合同的约定的单位还有个人,也是需要限制他们参与到土地的出让活动中的。还需要从严控制好商品住房的项目单宗的土地出让面积。像国务院的发展研究中心的研究员就表示,一定要探索好土地的出让综合评标方法等相关的一系列涉及到土地市场的政策,一方面也是为了防止‘’现象的频频出现,另一方面的话,也是一种可以提高土地的供应还有开发利用的效率。

同时,相应的通知还明确了要求,各地也是应该要结合本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情况的,还要做到抓紧清理以及纠正地方出台的越权的减免税以及相应的其他和中央的调控要求下的一些不相符合的规定。这样的话,就可以进一步健全还有落实稳定房地产市场了、也是可以选择好解决好一些低收入的家庭住房困难的问题,一般来说,也都是由省级的人民政府进行负责的。

推荐阅读:

准现房烂尾有可能吗?

2018年二手房价会涨吗?

土地登记政策有什么要求?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