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五象湖合景香悦四季断货王户型重磅加推!

全新产品诚意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54: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经过风风火火的销售期,五象新区内大部分早先进驻的楼盘逐渐进入清盘模式,在售楼盘越发减少,房源也随之不断减少。然五象新区作为南宁的置业圣地,未来发展潜力无限,不断吸引购房者的置业脚步。奈何放眼五象新区在售楼盘,不仅房源少且大都以大户型为主,90平左右三房可谓屈指可数,阻碍了不少购房者的置业步伐。

在市场如此紧张的情况之下,五象湖板块合景香悦四季重磅加推20#楼全新产品,该楼栋直面小区中心园林,视野开阔,景观资源无可比拟,错过便不再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所推楼栋中包含85-106㎡三房户型,是市场最为的户型产品,目前已全面进入诚意登记阶段,并将于6月底开售,欲购需抢占先机!


(合景香悦四季售楼部)

户型一:85㎡三房两厅一卫双阳台


(85㎡户型图)

该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属全明户型。室内各个功能布局紧凑,公共空间浪费小。厨房、餐厅与客厅连成一线,三个卧室则在另一线上,动静分区明显,方便日常生活动态的同时尽显私密。同时设南北对向双阳台,采光通风效果极佳,视野亦得到无限扩展。三个卧室均搭配景观飘窗,让美景尽收眼底,生活舒适自在。3.3米的休闲阳台,更可为家庭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休闲空间。饭后的休闲时间,在精心布置的桌椅上与家人品一杯清茶,眼前尽是绵延的山脉,慵懒的呆在阳光里,让舒适如影随形。

户型二:91㎡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


(91㎡户型图)


(91㎡样板间客厅)

该户型同样方方正正,布局均匀,动静分区亦相当明显。面积上虽只比85㎡户型多了几个平方,舒适性上却提高了不少。91㎡的三房格局,不仅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还设了开间约5米的景观大阳台,可见整体户型使用率之高。主卧搭配有景观飘窗,可尽享开阔空间和极致美景。更让人心动的是,次卧与客厅并列直通景观阳台,使卧室和客厅的通风、采光极佳,是个相当不错的阳光房。

户型三:106㎡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


(106㎡户型图)


(106㎡样板间客厅)

该户型作为合景香悦四季最为热销的户型,相比85㎡和91㎡的紧凑布局而言,更为注重居住的舒适度与精致度,较为开阔奢侈,能够满足未来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朝北约6米的景观大阳台与朝南约2.6米的生活阳台相对称,能够真正实现南北对流,采光通风效果都极好。主卧面积约为20㎡,不仅设有带浴缸的独立卫生间,同时预留出衣帽间位置,尽显主人风范。同时客厅开间达到3.8米,对于三房户型来说相当宽阔,可容纳更多亲朋好友到访,丝毫不显拥挤。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五象湖东风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三种户型三种布局,给你多样的置业选择空间。值得注意的事,本次所推新品中的106㎡三房户型因全能的户型格局,自项目首开便备受购房者青睐,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实乃五象湖断货户型王,错过便不再有,你还在等什么?!诚意登记热线:400-818-0066 转 037189

推荐阅读:

南宁进入6月开盘季!40盘开盘/推新 7盘首开进入备战状态!

6月土拍预告:大放量!23宗土地定档南宁市6月土拍!

买不起房?这些月供5000元以下楼盘马上入手!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