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价值测评:地铁2号线通车后时代 安吉万达广场如何出“奇”致胜?

发布时间: 2018-06-01 19:28:4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安吉万达广场开业至今,转眼已近三年,三年时间新安吉商圈逐步成型,城西人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投资的理想选择地,对生活、工作的需求,也有了梦想中的场所。

南宁市规划建设西乡塘区安吉商业商务(CBD)区片总面积约为3200亩。安吉CBD将打造成为独具西乡塘特色,辐射全市、全区乃至全国的总部经济集聚区、高端商业承载区、高尚生活服务功能区和都市风貌展示区,成为首府南宁连接东盟重要的商务基地。

随着地铁2号线的正式通车,安吉万达广场开始进入“地铁后时代”,在已经成型逐步腾飞的新安吉片区,安吉万达广场产品价值日渐提升,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

价值点一:交通全面升级

新安吉片区附近有广昆高速公路、轨道交通2号、3号线、武鸣线,城市快速环道和环城高速公路、货运铁路专线。秀厢大道上的五座立交桥也正在建设中:鲁班立交、秀灵立交、友爱立交、邕武立交、沙江立交五座立交同时开工建设,快速环路将迎来划时代的大变身!

有人发现,快速环路开始堵车了,但对安吉人来说,这其实是好事。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看,这是安吉片区发展的信号灯。这样的城市建设力度,预示着安吉在南宁版图上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在安吉片区,有秀厢大道、高新大道、大学东路、安吉大道、安阳路、发展大道、科园大道等路网环绕;始于安吉,终于玉洞的反“C”字形外环高速,与南宁原有的环城高速公路安吉互通立交相连接。不论是从路网的通达度,还是交通设施的多元化,安吉的变化都让人欣喜。

价值点二:区域全面升级

未来的安吉是一个生态园林型的CBD片区。安吉周边范围有占地491亩的南宁花卉公园,并与相思湖湿地公园、欧洲风情小镇等。根据城区总体规划,完善道路、绿化、美化,充分利用心圩江丰富的生态景观资源,提升空间环境生态品质,使之形成一个生态型、复合型、园林化、多元化的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

南宁市花卉公园

从安吉片区的房价,也能看出这个区域版块在南宁市场中的崛起之势。从2016年的七八千元一平米,到2017年下半年直接涨到9000多元/㎡,涨幅甚至超过同期的五象新区。

安吉万达广场作为安吉CBD商圈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有多大号召力?周边能集聚多少人流量?安吉万达广场毗邻高新区、武鸣区,1公里半径范围内辐射3万人、3公里半径15万人、5公里半径40万人、8公里半径100万人!也就是说,安吉万达广场能够齐聚百万的人流量,这实力杠杠滴。其实,万达能做到这点不奇怪,不管是江南万达广场青秀万达广场、万达茂,之前的朝阳万达,都能够做到所到之处必中心,所以安吉万达广场也一样。

推荐阅读

41-80㎡安吉万达小金库 4月28日盛大开盘

地铁2号线红利加持 安吉万达广场成2018投资首选成熟品牌商业


价值点三:产品全面升级

安吉万达广场,位于城西中心,紧邻2号线地铁口,吸纳200万城西客流。覆盖大型商业、城西特色主题风情街、SOHO公寓、高级写字楼、高品质住宅、万达IMAX影城、儿童城森林王国等多功能业态体验,不同业态的人气互补,充足财气保证!

安吉万达推出41-80㎡多元创富空间,面积小,总价低,低门槛轻松入手!并且多元化经营空间,将会吸引更广阔的出租群体和出租市场。

2018年4月28日,安吉万达广场5号楼41-80㎡多元小户型,以万众瞩目之姿盛大开盘!不负一城久待!开盘当天吸引数百组客户蜂拥而至! 安吉万达小金库的首次开盘即热销,再一次印证了万达地产的强大品牌实力。

七大配套,强大财富保障

5.7米挑高大堂,大气磅礴中彰显企业形象;

10部国际品牌电梯,更快更潮的空中生意;

3.3米标准层高,更舒适的潮玩空间;

智能化停车系统,人性化商业配套;

国家一级物业服务,专注业主体验;

稳定投资回报率,稳健中轻松致富;

低成本下的高效益,做无忧房东轻松致富。

推荐阅读

41-80㎡安吉万达小金库 4月28日盛大开盘

地铁2号线红利加持 安吉万达广场成2018投资首选成熟品牌商业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