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6月3日彰泰府国风品鉴馆耀世盛启 千人共赏!

发布时间: 2018-06-03 14:03: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6月3日彰泰府国风品鉴馆于千呼万唤中盛装亮相!这是一次东方礼序的盛情回归,为南宁市民带来一场震撼的感官盛宴。现场各界精英、数家媒体、上千名来宾汇聚一堂,一同目睹了彰泰府国风品鉴馆开放盛况,一时间间聚焦全城的目光。

现场热闹非凡

八方来客 共聚盛典

金鼓激扬开场,响声轰动、雄浑壮丽的气势,吸引上千来宾前来一睹盛况。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更是嘉宾们的赢得了来宾们阵阵掌声。之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彰泰集团领导上台致辞并向到场的每一位客户表达了感恩之情。领导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彰泰府的关注和厚爱,彰泰的每一位员工都竭尽全力为打造南宁品质楼盘为努力,为南宁的市民筑造美好的生活。随后,隆重的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在剪刀落下的那一刻,礼炮齐鸣,焰火齐燃,彰显着彰泰府国风品鉴馆开放庆典就此揭开帷幕!


彰泰府亮相

府门盛启,御迎品鉴

国风品鉴馆开放当天,臻美样板间 、品质生活体验馆、中央水景健身房、景观游泳池 、0-12岁全年龄段儿童山地公园、业主食堂等精品配套一同亮相,吸引了许多客户到场参观、品鉴,为参观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

走进会场,恢弘气派的国风大宅门形入口,瞬间让人眼前一亮。美观大气的售楼部,极具中式的装修风格、挑高气派的大堂设计,精致阔绰的样板间、漂亮的园林景观…从入口到园林,错落有致的规划布局,以及五重归家礼制、四重景观的美学空间设计,让来宾们流连其中,真切地感受到彰泰府营造一处诗情画意的城市桃源居所的匠心情意。

开启大门

人气火爆,众人争询

恢弘大气的沙盘尤为吸人眼球,来宾们可以通过沙盘对社区情况一目了然。不少有购房意向的来宾争相向置业顾问咨询各种项目信息,并当场表示要入手一套,还主动询问开盘时间。由此可见,彰泰府能众多客户的认可,为项目的正式入市赢得首战大捷,也坚定了彰泰集团做好项目的信念,彰泰府将会为南宁人民筑造一座高品质的美境社区!

国风风范

现场插花活动

惊喜活动,精彩上演

活动当天,千人诵读国学活动火爆进行,上演一场声势浩大的视听盛宴。千人朗诵风雅诗书,使整个国风品鉴馆城充满了国学经典的馨香。手工折扇绘制、茶道品鉴、中式花艺沙龙等同步精彩上演,还有小丑、卡通人物与来宾们亲密互动,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来宾们准备了精致美食以及伴手礼,使每一位到访客户都感受到归家般的温馨体验,让来宾满载而归。

茶道品鉴

精工力作,启幕风华

彰泰府作为彰泰集团匠心26年的全新力作,择址良玉大道旁,紧靠三纵三横交通网,毗邻地铁2、3号线,距地铁不足500米,快速畅达全城。与南宁三中为邻,周边汇集第一实验小学、三美学校、滨湖路小学等众多学府环伺,畅享 分院、南宁园博园,体育中心、五象湖公园等城市优渥资源,轻松享受城央繁华。

项目地址:三中五象校区北门正对面

赏府热线:0771-5771 888

推荐阅读:

不负众望千人共赏 彰泰新旺角展示中心开放 

彰泰集团公益大行动助力培养未来领袖



彰泰府营销中心开放当日,彰泰府项目负责人接受采访,对彰泰府的价值点以及彰泰在南宁的布局战略做了分享。

采访现场

问题1:近几年彰泰集团的动作比较大,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就今年来说,彰泰是否会在继续拿地开发新项目?

会的,因为我们彰泰秉持“做百年企业”的初心不改,一直高速发展中,先后在桂林、北海、梧州、柳州等多个城市布局,并在2016年拿下74亿销售业绩,2017年拿下128亿销售业绩,而今年南宁公司作为主战场,定下100亿为目标,我们南宁公司全体员工化压力为动力,将持续走“拿地、开发、再拿地、再布局”的战略路线,在积极推动广西城市建设,为广西人民筑造幸福家园的同时将彰泰集团发展为百年企业。

问题2 :南宁彰泰府选择落户五象区域,这个版块有什么区位优势和地段优势?

五象新区代表南宁城市发展的走向,将建设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市中心区、涵盖政治、经济、文体等方面,到2020年,新区开发建设实现新跨越,七大板块功能区基本建成,形成现代化国际化新区。不少一线名企看中这块财富洼地,纷纷进驻五象新区,而彰泰也不例外,同样看好这片区的发展,对深耕五象新区充满信心,今年已经有三个项目落户五象。我们之所以毫不犹豫斥巨资将彰泰府落户于良玉大道旁,因为它紧靠五象总部基地,与南宁三中为邻,坐享地铁2、3号线便捷交通,是名副其实的房加地铁物业,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未来的前景不可小觑。

问题3 :目前南宁楼市火热,不少一线房企进驻,彰泰集团如何在众房企中脱颖而出?

南宁作为新二线城市,楼市火热,名企进扎,面对机遇与挑战的情况下,彰泰集团认为,好产品和好服务,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彰泰在26年的成长历程中,一直坚持“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经营理念,“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品牌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改善管理模式以及提升服务质量,定好目标和调整策略,努力发展成为强有力的一线房企。

问题4: 说到彰泰集团,很多桂林人都知道,并拥有众多忠实的“泰粉”,但彰泰2017年才进军南宁,这么短时间,您是否担心客户对彰泰的认可度不高,销售业绩受影响?

彰泰集团根植广西26年,已开发50余盘,遍布桂林、玉林、北海、南宁等城市,多个项目多次获得广厦奖、鲁班奖,拥有业主超12万,成为广西本土唯一进入全国百强房企,由此可见我们强劲的实力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就今年一季度的销售情况来说,彰泰荣获广西房企销售第3名,成交金额43.01亿元,再一次说明了好的产品才会深得人们的喜欢。再者,从今年4月份到现在,三个项目营销中心持续开放的火爆场面可以看出,客户还是很认可我们的产品的。

问题5 :彰泰集团未来在南宁的前景,您是如何看待的?

南宁作为广西首府,正在不断发展壮大追赶一线城市,由此,彰泰非常看好南宁的市场,并在今年计划将彰泰集团总部迁移到南宁,希望可以以南宁为大本营大展宏图,与南宁比肩而起,创造新辉煌。彰泰集团经过1年多对南宁楼市的探索、研究和实践经验,彰泰集团坚持“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经营理念,不断创造卓越的产品,提高物业服务,以此树立良好的品牌,在中国的地产舞台上展现桂系第一品牌的风采。

问题6: 彰泰府相对于其它的项目,在建筑风格上有什么特点?

彰泰历经26年积淀,创造出彰泰红彰泰郡彰泰城等系列精品楼盘,沿袭的是新亚洲建筑风格,力求讲究东西方的美学融合。而彰泰府相对于其它项目,它采用的是新中式建筑风格,汲取东方美学精髓,打造大门、前庭、两园、后院的五重归家礼制,营造一轴、四巷、两园、一环等四重空间美学,还原府宅境象,既保留传统建筑的精髓,又融汇古典现代之美,诠释品质府宅生活。

问题7: 彰泰府有哪些配套,将会给购房者带来怎样的体验?

彰泰府择址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北门正对面,毗邻2、3号线双地铁,与平良立交站仅500米,快速畅达全城。周边有第一实验小学、三美学校、滨湖路分院、南宁园博园、体育中心、五象湖公园等优质资源,产品采用的是新中式建筑风格,五重归家礼制、四重景观的美学空间设计,为居者营造配套齐全、交通方便、诗情画意的城市桃源居所。

问题8: 作为本土房企,彰泰集团未来在南宁还会打造什么样的产品?

彰泰一直秉承着“做一个有良心的开发商,对员工负责、对业主负责、对社会负责,把彰泰真正打造成百年企业”的理念,本着从业主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探索人与环境、建筑与环境的理想切合点,多次组织团队到国内、外最具代表性的项目参观学习,走访在业内颇有建树的同行学习新技术、新经验、新材料,未来将之运用在彰泰的产品中,以此推出全新的能使业主满意的理想居所。

推荐阅读:

不负众望千人共赏 彰泰新旺角展示中心开放 

彰泰集团公益大行动助力培养未来领袖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