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揭南宁楼市你不知道的四大重磅事件!不看后悔!

发布时间: 2018-06-05 19:42: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事件一:美泉1612卖毛坯了!!!

2017年3月开始,带装修房井喷,包括一波波毛改精入市。原因不用问,限地价、限房价,开发商只能选择带装修推售。也正是各大楼盘、老楼盘都在推带装修产品之时,美泉1612从带装修走毛坯之路,你说这是不是南宁楼市的一大重磅!

2012年,位于凤岭北核心区的美泉1612项目正式入市,以带装修房方式出售,一路畅销,一路创下了许多楼市记录。美泉1612项目也是凤岭北首个房价破万的楼盘。 在市场都是带装修房的时候,积累了众多好口碑的美泉1612,为何又改毛坯出售?

美泉1612实景图

美泉1612新推出的8号,初衷是满足业主空间布局自由度和装修风格自由度的需求。

一、业主可以随意调整户型结构。根据常住人口设定房间数量和空间利用,满足业主对于居住空间的需求。比如是客户是一对年轻夫妻,前期只需要两房或三房,其他空间可以做成大的娱乐室;而对于三世同堂的家庭而言,他们可能需要5个房间。但不管是何种空间需求,他们购买的是毛坯房,是可以任意调整的。

二、装修风格的自由度:中式现代、北欧简约、奢华大气、田园风情……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设计。

毛坯房绝迹的当下,美泉1612应市场需求推出“核心地段+强配套+优品质”的毛坯房,是一批珍贵的“限量版”,无疑,也是市场爆款。

美泉1612毛坯价16000元/㎡,这一次不要错过!

美泉1612实景图

事件二:荣和公园大道loft公寓 买一套相当于买两套是什么鬼?

美泉1612推毛坯,那么荣和公园里推loft公寓,总之买房的总价是低了不少,给购房者买凤岭北楼盘的好机会!

荣和公园大道的价格已经是20000元/㎡,住宅户型在130-176㎡,而此次推出loft公寓,户型区间为55-85㎡,首付40万起,这无非也是一个重磅。

然鹅,惊喜不仅仅如此!荣和公园大道的loft公寓层高为5.09米,双钥匙独特设计!啥意思呢,听小编细细说来。

所谓的双钥匙设计,就是上下两层可以打造成独立的两套,双门双户、独立入户。也就是说你买一套85㎡loft公寓,可以隔开作为两套,依托于双钥匙的设计,完全是两户人家,就是这么神奇!你可以上层自住下层出租、上层自住下层办公、上层健身房下层茶室等多种空间组合随意改造,可租、可住、可创业办公,真是一个神奇的房子!

小编粗劣算了下,首付40万起,这对于凤岭北拥有一套房来说太值得了!所以这一个重磅好消息必须分享给有钱的朋友们!


推荐阅读:

轰动!凤岭北豪宅区惊现毛坯房,要迷倒多少人?

南宁6月开盘季!40盘开盘/推新 7盘首开进入备战状态!



事件三:青秀区惊现410亩2.0容积率楼盘 洋房赠送200平没有骗人嘛?

房产品小编也阅房无数,但说到洋房产品,对于唐樾青山服气完!小编是认为比较震撼的,而且410亩唐樾青山亮相,这对于青秀区来说也是一个重磅事件!毕竟现在的土拍市场都是几十亩的小地块。

唐樾青山位于凤岭南,2.0低密小区,首期推出的是洋房产品。唐风格调,气度不凡,再契合洋房,绝了!重点讲产品,虽然唐樾青山洋房样板间没有出(蛮是期待的小眼神),但是模型已经出来,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呢,且看且惊叹!


唐樾青山洋房一二层

建筑面积:202㎡

赠送面积:约200㎡

亮点剖析:一楼有一个大大花园、赠送6米挑高地下室

1、别墅拥有花园,唐樾青山一二层业主同样能私享大花园!一楼的花园位于南面入户,一般的业主入户在北面,一二层业主可以从南面花园入户,可谓是双入户!此外,一二层花园有前院还有后庭,超宽的空间,烧烤会、举办家庭聚会、生日派对等,别有一番情调!

2、一二层的赠送的地下室挑高6米,以每3米为一层,可以隔开两层,底层作为地下停车库,另一层可以作为业主的私自空间,比如增加房间、或者作为娱乐休闲场所,任由发挥。

唐樾青山洋房——  一二层模型

唐樾青山洋房中叠(三四层)

建筑面积:204㎡(边套)

亮点剖析:

1、唐樾青山洋房中叠风吹雨打之外,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业主的隐私。

2、赠送的地下室同样挑高6米,可以隔开两层,低层为停车库,另一层可以作为业主的私享空间,桌球室甚至是布置成一间房间,业主随意发挥。

3、唐樾青山中叠另外一个必杀技——下沉式庭院。这个庭院业主可以乘坐电梯或者楼梯下来,每当想独处,可以来这吹吹风。当然,下沉式庭院类似于阳台,晾晒衣服、储藏物品均可以。

唐樾青山洋房——  三四层模型

唐樾青山洋房顶层(5/6/7层)

建筑面积:180㎡(边套)

亮点剖析:赠送两个大露台、大厅挑高6.3米、两层半的设计

1、唐樾青山洋房顶层为两层半,顶楼规划有一个房间、一个卫生间、一个储藏室、一个大露台。想想,一个人住在顶楼真特么爽!

2、五楼的客厅可以直接看到七楼,因为6.3米大堂挑高!如果想要更多的使用面积,隔开,又多了一间26㎡大房间!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隔开,大堂6.3米挑高,那叫一个阔绰。

3、顶层送两大露台,6楼拥有一个大露台,7楼拥有一个大露台。

唐樾青山洋房——  五六七层模型


事件四:五象地铁房总价38万起!房价要降了?

面对南宁首付20万起,总价五六十万起来说,五象地铁盘总价36万起,总价!总价!总价!你没有听错,你说这算不算一个南宁楼市重磅事件?

祖龙ACMALL为毛坯房,推售的户型区间为38-118㎡,小户型+毛坯推售,总价不高,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首选!

此外,祖龙ACMALL有两大法宝,小区综合体内的海啦啦城市乐园今年11月试开业+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玉洞站仅50米(未来直接接驳)。

海啦啦城市乐园首进南宁,选址祖龙ACMALL。海啦啦不是一个普通的体验乐园,它是一个科技娱乐、互动游乐的艺术乐园综合体,乐园内包含水世界乐园、主题温泉、主题酒店、健身会所、泰式养身、主题水吧、在线影院、主题休闲、主题游乐、演艺剧场、水秀剧场、海鲜盛宴、亲子游乐、家庭休闲、休闲庭院,设计家庭娱乐、互动游乐、文化演绎、休闲度假四大板块。而这些游乐场所均在小区门口可以享受到,给孩子一个充满乐趣的童年。

地铁2号线已经开通,而玉洞站D出口距不用出地铁口直接接驳项目,地铁出行超便捷!南宁地铁接驳的项目并不多,而地铁房的升值潜力有目共睹,面对祖龙ACMALL总价38万起,就能拥有便捷的出行+海啦啦城市乐园,麦当赚到!

总价38万起,你值得拥有!

海啦啦水世界乐园

祖龙ACMALL距离地铁口不到50米

推荐阅读:

轰动!凤岭北豪宅区惊现毛坯房,要迷倒多少人?

南宁6月开盘季!40盘开盘/推新 7盘首开进入备战状态!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