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大唐臻观 | 纯净圈层 会名门 聚知音

发布时间: 2018-06-06 15:05: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三十岁以前靠实力,三十岁以后靠人脉”,这是很多现代人的共识。在如今这个把人脉当成金脉的时代,圈层无疑已经成为一种特殊的载体,承载着相同层次、相同品位人群的交流与交际的渴望,以及他们对梦想、空间及发展的追求。

百万买房,千万择邻

一栋好的建筑,可以成为一座城市的地标;一个高端的项目,能赋予自身不同的文化意义,形成属于自己的文化圈。而圈层生活,正成为高端项目不可或缺的重要附加值。豪宅,不仅仅是一席不动产,更预示着你加入了一个与身份相匹配的圈层。

建筑可以复制,圈层难以模仿。圈层生活,是一项可遇不可求的生活效应,体现在从资产量级到内涵标尺的细节之中。选择豪宅,一定层面上也是选择了一个圈层。


谈及“圈子”,不得不提及南宁东盟商务区。因汇集了一城优质资源,东盟商务区早已成为城市精英社交与生活的主场,也是南宁众所周知的“***”,寸土寸金。

2016年,大唐臻观拿下东盟商务区最后一块纯住宅用地,为想要生活在一座城市中心的人,打造匹配他们生活需求的房子,以最高端的商务资源、商业配套、休闲场所,配置,礼献城市精英。邻里于此,共享城市中心的生态、商业、商务等资源,共侃生活格局,共同向圈层致意。

纯净圈层,事业会晤更多可能

在配套和地段之外,你所居环境里的邻居是谁,也同样重要。

每一个圈层人士,都有属于自己的文化,在各自智慧的谈吐中,扩大眼界。不仅是将生活品质推向了更高的维度,更是融入了华贵圈层。“圈层”,体现在从资产量级到内涵标尺的细节之中。

麦肯锡坐飞机只坐头等舱。他解释说:“我在头等舱认识一个客户,就能给我带来一年的收益!”住在奥马哈小镇的巴菲特,他的邻居们大多对投资理财并不精通,但他们坚定地跟着巴菲特投资。晚餐过后,与巴菲特打打桥牌,听取他的投资建议,在谈笑消遣中便迎来人生机遇,这座不足朝阳区一半大的小镇,被称作“投资界的麦加”。


大唐臻观,于青秀山正席,李宁体育园东,打造纯粹大平层、纯粹生活大境,融入了东方情怀,由外到内都潜心筑就符合当下名门贵胄需求的名门大宅;双首层入户、奢阔车位、4100㎡名门会所、九境九景东方园林……每一项都符合圈层社交所需。外有休闲运动和繁华商业,内有尊贵会所和涵养园林,电梯里遇到的都是知音,园林里碰见的都是名门,会所里会晤的都是伙伴。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因趣味相投、目标一致、品位相契、眼界共通,他们选择了大唐臻观;又因为大唐臻观,他们成为了同一个圈层的邻居。

大唐臻观170-194㎡新品平墅 诚意预约中


大唐臻观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8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电话:400-818-0066 转 588500

会客厅地址:华润大厦C座(民生银行旁)

推荐阅读:

揭南宁楼市你不知道的四大重磅事件!不看后悔!

大“室”所趋!120㎡的改善型住宅才叫生活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