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筋斗云AI三大新品震撼发布 拥抱人工智能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6-06 23:39:1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感知未来 赋能营销”,6月6日下午,2018筋斗云机器人AI新品全国发布会广西站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吸引了广西各行各业的高度关注,现场聚集了广西房地产、金融、汽车、教育、医疗等行业精英260余人共同见证中国人工智能盛会。

招商蛇口、碧桂园、万科、绿地、融创、光明地产、嘉和集团、大唐地产、云星、荣和、彰泰、龙基置业、中昂集团、江宇地产、瀚德集团、融晟集团等房企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一场极富科技感的开场舞

两年前,谷歌阿法狗先是战胜围棋世界冠军李世石,后又战胜当前围棋第一人柯洁。人工智能打败人类震惊了世界。 人工智能已是世界科学技术发展的风口,正以超出我们想像的速度改变我们的世界。在本次发布会的现场,大家亲眼见证了人工智能技术的神奇与魅力。

此次南宁楼盘网和三合上互动,与筋斗云共同携手打造AI人工智能机器人新品,为广西的各行各业的营销提供一个全新的思路与方式,让营销人一起共同迎接新时代,拥抱新智慧!

营销10年 创新10年

筋斗云AI三大新品赋能 引领营销未来

在本次筋斗云新品发布会现场,筋斗云广西事业部总经理梁朝川先生带大家回顾了近10年来营销方式的演变历程:从海报营销——短信营销——Q群营销/微信诞生——网络电商兴起——事件行销——渠道分销。在这些发展的过程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大家都在为跑赢KPI不懈努力奋斗!人工成本、资金成本高企!

筋斗云广西事业部总经理梁朝川先生

2018筋斗云机器人AI新品全国发布会(广西站)现场

而随着AI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我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魔力!

筋斗云机器人以AI应用垂直行业营销为核心服务,以强大的软件开发技术为支撑,精益产品研发,通过快速的产品跌代,以AI(人工智能)、云计算、大型云储存等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连接B&C端的AI营销整合方案。 经过5个多月的研发,筋斗云机器人加速迭代,AI营销机器人4.0、大圣电话机器人、智慧系晓云机器人三大系列新品亮相。筋斗云创始人兼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宋永俊先生在发布会现场演示了筋斗云三大新品的强大功能:

筋斗云AI三大新品震撼发布

AI营销机器人4.0:在保持现有3.0系统引流、集客、养客、管理的系统基础上,增加智能客户助手,全面联通智慧系机器人等智能终端。

大圣电话机器人:具有语音合成技术、语音识别技术、自然语言理解等智能语音交互技术。人工结合,简单业务交给机器,让人工做更有价值的事情。将效率提高到400%,成本降低80%。

宋永俊先生现场演示了大圣机器人的高级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大圣机器人模拟楼盘置业顾问打电话邀约客户,宋总全面演绎了一个超级不配合的客户,不断打断大圣机器人的语音电话,拒绝机器人的其他项目推荐。但是面对这样“难搞”的客户,大圣机器人都能清晰的识别出宋总的问题——没买房资格,不打算买房……最后将宋总判定为B类客户,详细的记载了客户的关键信息。

在这个环节,大家现场体验了大圣电话机器人的智能:支持打断、时刻保持热情、精准的信息记录功能。而现场则为这一强大技术折服,掌声轰动。

筋斗云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宋永俊先生

晓云机器人:Android系统,配置两个4核ARM处理器,硬件性能卓越;辅助避障系统,最大化减少盲区;最快0.8米/秒,匹配成年人行走速度。综合业务能力:迎宾接待、业务咨询、人脸识别、智能机器人互动导览等。

通过宋总现场的操作演练,大家对于萌萌的晓云机器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晓云机器人模拟大唐臻观项目的迎宾客服,根据客户的“配套、价格、交通、品牌背景、产品信息”等需求,详细的进行了点对点的讲解服务,并接受了2位随机登台嘉宾各种“刁难”和拷问。其快速、精准及幽默的回答获得了在场企业家和营销人的阵阵掌声。

晓云机器人还有强大的脑容量,最爱问客户的电话号码并做好记录,并能智能分发给置业顾问、接梗能力100级……


宋永俊先生与晓云机器人互动

不仅如此,晓云机器人在发布会上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人,与FM950广西音乐台主持人叶倩主持活动,进行现场互动。叶倩十分感慨地说道,不久地将来晓云可能就要把主持人的“饭碗”给抢走了!

现场嘉宾与晓云机器人互动

对此,大唐地产南宁公司营销总监吴冰女士表示:“人工智能远超出我们的想象!也突破了传统房地产营销拓客和销售的思维。未来,相信房地产营销一定会需要人工智能的帮助,实现全覆盖营销以及全生命周期的客户服务。通过人工智能,提升客户精神层面的服务体验,满足客户24全时段交流和互动。我们很期待人工智能给地产营销带来全新体验和服务升级。”

大唐地产南宁公司营销总监吴冰与晓云机器人互动

而嘉和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飞先生也认为,人工智能给营销带来的效率提升值得振奋,AI给企业和消费者的信息交互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信息传达更准确,更加高效。筋斗云机器人的出现,是给营销一个更好的工具和手段来提升效率。

筋斗云——有温度的AI 

AI人工智能正带着‘温度’走到我们身边

通过筋斗云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宋永俊先生的实操演练,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为何筋斗云短短一年时间便取得了如此骄人的业绩和成果:从1城发展到25城、团队从3人扩展到120人、销售额从0突破2000万元!

筋斗云快速成长原因,是因为筋斗云致力于解决复杂交易的痛点,让AI赋能以提升企业营销的交易透明度、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

筋斗云机器人联合创始人杨洋先生

2018筋斗云机器人AI新品全国发布会(广西站)现场

2018筋斗云机器人AI新品全国发布会(广西站)现场

在筋斗云成立以来,杨洋先生带领团队,扎根人工智能产业,凭着优秀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对于AI人工智能的认可认知与期望,于去年12月份获得科大讯飞的战略投资,强强联手,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给复杂营销带来了巨大颠覆和变革。 筋斗云机器人联合创始人杨洋先生指出,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国家战略。“2015年国家出台了《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将人工智能作为重点布局的11个产业领域之一。虽然人工智能依旧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和限制,但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个人工智能时代,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影响,向我们迎面而来!而,人工智能正带着‘温度’走到我们身边。”杨洋由衷表示!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历史性时刻

本次发布会,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公司营销总监陈林涛、大唐地产南宁公司营销总监吴冰、嘉和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飞、龙基置业集团营销总监陆霖、筋斗云机器人联合创始人杨洋、筋斗云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宋永俊、筋斗云广西事业部总经理梁朝川、南宁楼盘网总经理王佩龙等嘉宾共同登台,共同启动、见证AI人工智能与广西营销行业全面结合的重要时刻!于此同时,我们也更加期待AI人工智能运用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改变!

一等奖抽奖环节

二等奖抽取环节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