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祖龙ACMALL地铁房实力MAX 接驳地铁口“C位出道”

发布时间: 2018-06-07 09:32:0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trong>正地铁房

ng>准地铁房

ong>近地铁房

祖龙ACMALL距离地铁2号出地铁站可直接从地下专用通道走到负一层!南宁地铁房云集,祖龙ACMALL凭借无缝隙连接地铁口“C位出道”!

(祖龙ACMALL实景图)

家住祖龙ACMALL地铁出行全城通

1、上班不再迟到

地铁出行准时准点不堵车,不像公交有时堵得人心慌慌,“路怒症”都差点犯了。祖龙ACMA又省钱。毕竟时间就是金钱,怎能懈怠呢!

(祖龙ACMALL效果图)

2、 休闲娱乐想去哪就去哪

地铁2号线与规划中的机场专线,交汇于地铁玉洞站,接驳南宁吴圩机场及南宁东站,家住祖龙ACMALL,休闲娱乐想去哪就去哪!不用担心距离的远近,就可一览城市美景,尽享都市休闲娱乐,畅快人生。


3、 地铁房 躺着都能增值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房增值空间大,交通便利,配备完善,房价自然会上涨。祖龙ACMALL属于名副其实的地铁物业,处在如此绝佳位置上,未来水涨船高,增值不可限量,真正躺着都能增值。


行走的商业综合体——祖龙ACMALL

地铁口下有玄机,祖龙ACMALL项目欲打造一个地下15000平米的广百家超市,商业与地铁无缝连接,地面上则是一个八万平米的购物中心,应有尽有。强势入驻的有海啦啦城市乐园、中影国际影城,以及各式各样的美食佳肴等。海啦啦城市乐园预计今年11月试运营,逛街购物就在家门口,想想就很激动!


一句话说,祖龙ACMALL项目,本身就是一个大型的文旅综合体自带生活所需,应有尽有

(祖龙ACMALL效果图)

三大公园环抱 心里美滋滋

不光有繁华热闹的都市,还有自带湖光山色的自然风采,怡人心脾。祖龙ACMALL,周边的自然风光自然不能少,被五象湖公园、五象岭国家森林公园两大公园簇拥着,美美景观尽收眼底,闲暇之时正是休闲娱乐、健身聊天的好去处,亲近自然,呼吸湖公园,何乐不为?

(五象湖公园)

学校林立 孩子上学无忧

为了孩子的成长,教育配套设施不可或缺。祖龙ACMALL项目,靠近的中小学有秀田小学、南宁三中,以及凤凰路上的五象校区四中、十四中等,教育资源可以满足孩子们的上学需求。已经建立好的秀田小学,玉洞

(十四中五象校区)

多样户型 任你挑

祖龙ACMALL户型种类丰富,包含一房一厅、两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四房两厅两卫等,设计独特,空间格调鲜明。一房一厅建筑面积约45㎡,独卫、厨房、私人会客厅一应俱全,小资生活随心定制,都市白领的首选;两房两厅建筑面积约64㎡,温馨家居必备,可住可租百变随心;三房两厅约90㎡,大空间功能分区,满足全家不同需求,面积适中最宜人居。

(祖龙ACMALL样板间图)

据悉,祖龙ACMALL推出38-118㎡精奢1-5房,总价38万起,新品预约5千抵1万。6月17日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抢断地铁房,速购好地段,把握时机,欢迎前来咨询!


新品预约5千抵1万礼献全城 

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预约热线:400-818-0066 转 977855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 




推荐阅读:

地铁接驳+大型商业体 住这样的房子是要上天?!

南宁6月开盘季!40盘开盘/推新 7盘首开进入备战状态!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