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再启理想生活 五象湖合景香悦四季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18-06-07 09:46:2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自古以来,国人对于家便有着一种特殊的情节,不论是新婚燕尔的二人世界、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其乐融融,皆是大多数人所向往的。五象湖合景香悦四季,基于对家的理解,重磅加推85-106㎡三房精筑户型,目前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预计将于6月底开盘,完美兑现你想象中的幸福生活!

合理布局,收揽欢笑

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意识到户型的重要性,对于户型布局的合理性也产生了一定的要求。基于此,合景香悦四季在户型设计上更加倾向于人性化,给予未来业主生活上的极大便利。

(合景香悦四季样板间)

餐客厅一体化的巧妙设计,让视野于无形之中绽放开来,形成天然的阳光天地。简约的餐厅与独立厨房相连,一步之隔享受美味佳肴,让生活的互动舒适又讨巧。此外,客厅与生活阳台连接,阳光调皮的洒进整个屋子,通透明亮,观景视线宽阔,饱览城市繁盛,阳光生活,宽敞亮堂。闲暇的周末,或是下班的夜晚,与家人欢聚一堂、与友人共品美酒佳肴,皆是一幅不可多得的美好生活画面。

(合景香悦四季样板间)

南北通透,向阳而生

采光,在生活中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阳光的充裕对每个家庭的生活品质均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合景香悦四季追逐阳光的脚步,户型设计均朝南,通透明朗,且配备南北对向双阳台,充分保证了家中的日照采光与通风效果,尽可能的使阳光无论何时均能照耀到每一个角落。从而让整个房间充满温暖的味道,生活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可让每一个家人都尽情拥抱阳光,身心更加温暖健康。

(合景香悦四季样板间)

宽景楼间距,迎景入室

在繁华的都市一隅,家几乎承载了所有的热爱与依赖,因此舒适性的要求理应最高。而若居住的房子楼间距相对较窄的话,则会造成一系列的生活不便。如隐私性无法得以保证、通风造成遮挡等。由此,宽阔的楼间距,毫无疑问成全了居住者对于阳光及风景的渴求。

(合景香悦四季样板间)

合景香悦四季为满足这一居住需求,特地采用点式布局设计,顺利实现宽阔楼间距,视野更为开阔。每每晨起,阳光悄然洒落在阳台之上,眼前来自8.94平方公里的五象岭森林公园美景缓缓入目,这样的舒适感与惬意感是其他楼盘所无可比拟的。此外,在往后的居住中,无论夏季或冬日,都无需再烦恼没有微风拂面和暖阳照耀的日子,每一天均能享受到大自然的馈赠,阳光生活由此启幕。

(合景香悦四季样板间)

舒适的空间布局,足以满足你对未来生活的所有想象!值得注意的事,本次所推新品中的106㎡三房户型因全能的户型格局,自项目首开便备受购房者青睐,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实乃五象湖断货户型王,诗意空间,不可错过!此外,项目180-200㎡城市别墅山色样板间已绚丽绽放,产品面市在即,恭迎品鉴!品鉴热线:0771-3118333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