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6月首周商品房成绩 成交套数环比涨12.03%

成交面积环比降7.07%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21:4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销售行情





跨入6月首周,南宁楼市交出了一份“内心毫无波澜的成绩单”。

楼盘网统计,上周(5月28日—6月3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664套,较前一周增加286套,环比增长12.03%;商品房成交面积23.45万㎡,较上一周小幅减少1.78万㎡,环比下降7.07%。上周的供应主力是开盘的嘉和城、荣和·公园里、光明时光集天健城

不过,上周末的4盘开盘还只是前菜,被誉为“开盘月”的6月,将迎来一大波开盘和推新的集中轰炸。据不完全统计,接下来,将有20多个楼盘陆续开盘,加上推新楼盘,6月将有接近40个楼盘集中出货,有购买意向的购房者可看好了。

整体市场 南宁卖了2664套商品房 环比涨12.03%

上周,嘉和城、荣和·公园里、光明时光集、天健城4盘开盘。其中嘉和城推售高迪公馆220~270㎡的大户型,成交套数109套,在大户型中可谓成绩斐然。另外,荣和·公园里、光明时光集、天健城的开盘和集中推售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根据楼盘网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664套,较前一周增加286套,环比增长12.03%。其中住宅共成交1749套,较前一周减少1套,环比下降0.06%。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上周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面积23.45万㎡,较前一周小幅减少1.78万㎡,环比下降7.07%。其中住宅成交18.82万㎡,较前周减少400.85㎡,环比微跌0.21%。

购房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来自克而瑞广西片区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商品住宅供应收缩,总供应16.83万㎡,环比下滑19.36%;本周市场成交整体下滑,成交量23.15万㎡,下滑20.47%。成交均价11272元/㎡,小幅上涨。

城区情况 良庆区商品房成交套数578套 涨幅最猛

根据楼盘网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商品房成交套数方面,上周大部分城区成交量迎来上涨。其中良庆区涨幅117.29%,为所有城区涨幅之首,上周共成交578套,较前一周增加312套。西乡塘区上周表现勇猛,本周势头稍有放缓,但仍是上周南宁市成交周冠。上周西乡塘区共成交商品房586套,较前一周减少218套,环比下降27.11%。

各个城区的周成交面积呈现“三涨三跌”的情况。上周,兴宁区、江南区、邕宁区周成交面积环比有所增长,江南区涨幅最为明显,环比上涨41.13%,一周内共成交商品房3.95万㎡。而青秀区、良庆区、西乡塘区一周以来商品房成交面积则呈下降态势,尤其西乡塘区环比下降25.1%,较前一周减少1.84万㎡,但西乡塘区仍是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最多的城区,共成交商品房5.5万㎡。

新增预售 万科、绿地等9个项目取得预售证

根据南宁市住房和保障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有9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共新增商品房供应1051套,面积11.8万㎡,其中新入市房源面积10.98万㎡,住宅面积7.68万㎡。获得预售证的项目包括中国铁建·西派澜岸、万科金域缇香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大唐盛世、泉港·江南企业总部。其中,光明城市新增供应3.7万㎡共计333套房源居上周新增预售的首位。

土地市场 南宁紧急推8幅商住地 持续“双限一竞”

据南宁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信息显示,5月29日—31日公布了新一批土地出让信息,其中8幅商住地块,均要求以“限房价、限地价、竞产权移交住房”的挂牌方式公开出让。

统一摘牌地址: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南宁市民中心B座2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大厅。详细地块信息可关注“南宁买房参考”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内搜索“南宁紧急推8幅商住地 持续“双限一竞”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