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地产猛吹中国风 青溪府洋房何以突围而出?

发布时间: 2018-06-08 16:14:3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过半,南宁新盘频出,其中新东方主义项目比比皆是。联发、金科、大唐等地产名企的中式产品相继涌现,南宁地产猛然掀起一阵中国风。

早在2016年,融创九棠府落子南宁,为南宁拉开了新东方主义建筑的序幕。建筑决定生活,传统与现代融合的中式生活形态,启蒙了南宁高端居住的生活观。中国风的兴起,意味着大国文化的自信回归。南宁生活的情感表达,越来越需要中国化。

其实,中国风亦有细分。同为融创高端产品“府系”的青溪府,与恢弘厚重的九棠府不同,走的是秀丽典雅的江南风情,价值尤为凸显。南宁自古就是南方重镇,自然条件、文化气韵与江南水乡一脉相承。青溪府,深谙南宁的江南梦。

在江南遇见江南,源自对土地的理解

截止2017年,南宁GDP已经突破了4000亿元,而江南区的生产总值就已突破600亿元。在这里,千亿元产业园区已具雏形;“地铁经济”和“三旧改造”两大政策逐步落地;互联网+及专业市场服务业崛起;商贸、物流、会展、旅游等优势产业集聚发展……融创深刻感受到江南区作为城市经济强引擎的珍贵,与百强房企联发共同打造,将的江南风情院落落子于此。在54亩的土地上,青溪府只排布了14栋南宁少有的洋房产品,用江南水乡的东方院落,承载中国的生活情怀。

让少数人住进江南名园,源自不复制只定制

江南园林之美,实则是造园者对于自然之美的再创造。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也是融创的造园理念。在动工之前,融创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对水文地理、四季气候进行全方位的测量。青溪府聘请景观大师贝尔高林对其进行景观设计,并汲取苏州留园、拙政园等造园精髓,融合南宁文化底蕴,充分展现中式江南庭院层峦叠嶂之美。走在苏州留园里,你会感叹中国古代园林艺术的高妙,而走在青溪府园林里,你可以真正体会到住在江南名园的别样风情。

江南式居住,源自对中式空间哲学的传承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宋·马远《西园雅集图》/宋·佚名《竹林拨阮图》/宋·赵佶《听琴图》/宋·佚名《槐荫消夏图》

江南生活多意趣。在探寻江南文人的书画名作里,户型设计师发现:江南生活意趣,是以空间为载体的——聚会、品茗、听曲、休憩,四大居住功能必不可少。以此为蓝本,青溪府充分考虑居住功能性与舒适性。例如建面约142㎡大四房,约4.4米面宽客厅,与餐厅相连,家庭聚会、宴请宾客均显风度;精心设计的双阳台,看书品茗,栽种赏花,尽享悠然自在;同时预留个性化需求空间,影音、阅读、健身,总能盛放雅致积极的生活意趣。

每层2户仅7层,青溪府洋房匠造低密生活

在珍贵的土地资源上,青溪府对建筑的密度和高度做了减法。每栋洋房皆设计为一梯两户,每一层只有两户人家,通过独立的电梯厅入户,极大程度地确保了每一户的私密与安全。7层洋房仅有14户,洋房组团容积率仅为1.7。比起动辄高达31层、18层的高层住宅,耗费大量时间等电梯、打开家门就和邻居对视的各种尴尬皆可规避,将私密空间悉数归还生活。

世界的审美重归东方。青溪府独有的江南气韵,正契合了南宁传统生活愿景中寻山问水、吟风颂雅的东方安居理想。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