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大唐地产南宁10周年品牌盛典温情发布

十年情衷•一生相邕

发布时间: 2018-06-10 17:45: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69日晚,“十年情衷•一生相邕”大唐地产南宁10周年品牌盛典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隆重举行!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领导、社会各界精英、知名媒体、房产界业内人士、大唐业主、大唐地产合作商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赏盛会,共鉴精彩。

名流汇聚  盛况空前

这不仅仅是大唐地产南宁十周年品牌盛典,更是整个南宁地产行业的盛会。从候场到开幕,嘉宾纷至沓来,一时间,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高朋满座,现场盛况空前。

  




本次品牌盛典,不管是精心铺设的红毯,恢“红”大气的现场布置,高贵典雅的迎宾模特,还是南宁罕见的电子巨幕,都完美的诠释了大唐地产对此次盛典倾注的拳拳匠心。

入邕十年  幸福发声

当晚8点,随着一场震撼的灯光秀结束,主持人翩然上台,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唐地产南宁十周年品牌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大唐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陈惠明女士首先为本次盛典致辞,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大唐地产母公司——福信集团雄厚的品牌实力,回顾大唐地产33年的辉煌历程,强调大唐地产坚持笃行社会慈善、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发展的责任之路,并对大唐地产深耕南宁十年来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随后,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执行总经理崔永杰先生上台致辞,全面阐述了未来深耕北部湾的发展方向,为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的未来发展及战略规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设想和憧憬。

接着,大唐地产重要合作伙伴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事业部总经理吴宁上台,分享了双方在深度合作中的收获,并针对当下地产行业发展走向,以专业的行业认知剖析了大唐地产深耕南宁十年对城市发展和人居生活的改变,以及大唐地产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之后,本次品牌盛典的特邀神秘嘉宾——著名声音者蓝天老师亲临现场,深情朗诵长诗《我们这十年》,用动人之声诉说着大唐地产与南宁相伴十年的心声与感动,成为本次盛典最走心泪目的一刻。

拾光隽永  启幕未来

现场还播出了三段视频,分别从大唐地产集团领导、大唐业主、大唐合作伙伴三种不同的视角,将与大唐地产相伴同行的幸福点滴娓娓道来。

为了让现场来宾更真切地感受大唐地产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唐人物业的风采,此次品牌盛典上,唐人物业团队震撼亮相。整齐划一的动作,蓬勃昂扬的姿态,贴心有礼的服务,让来宾亲眼见证国家一级资物业服务的魅力所在。

随着舞台上的灯光缓缓暗下,震撼的背景音乐响起,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执行总经理崔永杰先生等7位领导登台,为大唐地产南宁十周年品牌盛典进行正式启动,共同开启下一个新的十年。

艺术跨界  幸福演绎

此次盛典不仅是整个南宁地产行业的盛会,还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他们通过演绎各自不同的艺术,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大唐地产南宁十周年的美好祝福。

 

“威尼斯狂欢节”开场大秀首献邕城,幸福女神缓缓上升,与来宾互动,传递品牌筑就幸福的力量。

 

2018Elisabetta高定系新款走秀,世界超模诠释多彩幸福空间,用最美风华演绎最幸福的样子。

英国达人秀冠军组合演绎舞蹈《圆意生花》,象征着品牌升级圆满完整之力。

 

《爱乐之城》舞团现场上演舞蹈《幸福如画》,用曼妙的舞姿诠释幸福生活。

 

大唐地产入邕10载,3650多个日夜,匠造17盘,跻身广西房企15强……“十年情衷•一生相邕”大唐地产南宁10周年品牌盛典既是辉煌成绩的回顾,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将始终以致敬城市为出发点,以幸福生活为目标,让幸福于八桂大地永续流传。

 

推荐阅读

大唐地产“爱心送考”再发力 让爱/梦想传递!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