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广西有望推出 信用停车信用租房

发布时间: 2018-06-11 09:02:4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正式印发《南宁市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下简称《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并进行了责任分工。

《工作要点》从加强信用制度建设顶层设计、加快推进信用信息征集公示共享、全面推进信用信息的应用、推进重点领域信用建设、加快培育和规范信用服务市场、深入开展信用示范创建活动、不断深化诚信宣传和诚信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8个方面提出了今年南宁要重点推进的27项工作。

其中,在推进信用信息的应用方面,南宁市将加快出台在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实施文件,促进信用信息在政府部门之间的共享应用。全面构建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加快推动实施联合惩戒措施,同时还将在公共服务领域多点开展信用场景探索,提升“爱南宁”APP的信用服务水平,推出信用停车、信用租房、信用借书等惠民、惠市的信用服务,为守信的市民提供更智慧、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南宁市还将继续加快推进政务、商务、社会、司法四大重点领域信用建设,加快培育和发展信用服务机构,计划年内成立市信用联合会,加强对信用服务机构的监督和管理,推动规范信用服务机构发展,同时,将重点培育一批诚信示范典型,探索推进跨区域信用合作,并通过举办南宁市首届“信用活动周”、开展信用培训和诚信教育等活动推进诚信宣传和诚信文化建设。

为确保《工作要点》的顺利推进和实施,南宁市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并继续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纳入市绩效考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建立全面的绩效考评指标体系,以考核体系督促各单位形成齐抓共管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局面,为规范全市市场经济秩序和创新社会治理方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也为全力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

有新货别错过 6月西乡塘超5盘将推新!

沙井片区喜迎重点中学 沛鸿民族中学周边楼盘一网打尽!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