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精彩领秀 禧悦登场!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6-11 10:13:3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6月9日晚“保利·领秀前城·禧悦都产品发布会暨保利光基地开放仪式”,在青山畔邕江湾的保利·领秀前城后花园盛世启幕。300多名领秀新老客户、媒体及各界菁英出席,共赴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大赏。现场人声鼎沸,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堪称2018年度南宁“地产盛筵”。


作为自带热度的东盟商务区千亩山水大盘,保利·领秀前城从来不缺热点,翎峯台组团入市仅半年便于5月吻别收官,6月即强势推出公园台系组团——禧悦都,再次聚焦楼市。同时,保利光基地的开放,以教育配套的升级落位,领秀大城再添精彩!

禧鉴不凡,悦享时光

本次发布会不是一场传统意义上的宣讲式发布会,而像一场发生在会客厅里的亲友聚会。活动尚未开始,嘉宾位三五好友围坐在领秀前城的星空大草坪,品尝保利精心准备的美食,共同见证美好时光的开启。

保利匠心力作,禧悦都惊艳亮相,引发全场关注

19:30分,随着音乐的响起,乐队引爆开场氛围,发布会活动正式揭幕!“禧悦都”一如既往秉承保利“文化筑家”的品牌使命,在项目择址、设计、园林等方面均体现保利的独具匠心;以持续升级产品线、不断革新人居模式,从而追求极致的生活体验……慷慨激昂的演讲中,现场嘉宾感受保利作品的魅力,以及对新品禧悦都组团的期待。

禧悦都集“七禧”于一身,让整个东盟CBD喜上加禧

万众期待下,整场发布会主角的神秘面纱徐徐展开,禧悦都组团为南宁带来了一个全新升级的产品概念。作为保利·领秀前城的全新组团,位于领秀门户繁华第一排,保利时光里商业街之上,荟萃一城繁华所在,极尽靡丽,不凡于世。

繁华之禧:领秀在万象之上【领秀21万㎡商业巨擘】引领东盟商圈进入双核时代,保利·时光里璀璨商业开街在即,城熟兑现,繁华怒放;

成长之禧:领秀一城N校全龄教育体系,与禧悦都仅一路之隔的【民主路小学】、【区教育厅幼儿园】9月开学倒计时,目送式教育家长不用奔波接送,孩子每天可以多睡1,成长更健康。


(民主路小学效果图)

户型之禧:历经23次疯抢之后,领秀墅质户型再度升级! 75-85㎡3房再创经典;98-108㎡舒适4房,同等面积多得一间房;128㎡至尊5房拥墅级客厅,至高得房率,震撼南宁;

时光之禧:保利光启动,涵盖九大矩阵联盟,以国之精粹,滋养时光,14家知名教育机构进驻,领秀特色教育再升级;

公园之禧:领秀周边5A青秀山公园、李宁体育公园、滨江公园、东盟文化博览园等五大主题公园环绕,禧悦都与200亩社区中央公园仅一路之隔,公园就在楼下;


(滨江公园实景图)


(中央公园效果图)

交通之禧:陆上,凤岭南立交9月开通;空中,机场东站专线规划落地;水上,一江两岸航线启幕。水陆空三维交通,便利生活;

欢乐之禧:外部东盟方特乐园7月开业,禧悦都组团内2.3m微坡台地,打破南宁园林景观“一层不变”的历史,打造欢乐谷主题园林,成就更多互动更多乐趣的园林体验。


(欢乐谷主题园林意向图)

保利光,以教育人文赋予生活更多美好

禧悦都已是精彩万分,令现场与会嘉宾激动不已。随着主持人闪亮登场,一场关于保利品牌的发现之旅,一场关于人文品质的礼赞盛会,赢得现场嘉宾、媒体等群贤的热烈赞颂。

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磊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保利光计划的打造理念。保利光,作为保利文化地产重要一环,是一个全龄段的社群文化俱乐部。精心打造了家门口的全生命周期文化大城,让原本生疏的邻里变成默契的同学,让文化艺术如阳光雨露般滋养日常生活。


保利光拥有9大矩阵俱乐部,涵养教育、艺术与文化传承,每个俱乐部都有着独特的创造力和生命力,为会员带来更开阔的视野,更自由的意志和更丰富的文化。让孩子在课外得到素质发展,成年人在工作之余得到艺术熏陶,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得到充实延展,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从保利光中发现全新的自我。


在光的介绍之后,又迎来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品牌商家联盟授牌仪式,保利光基地亦正式开放!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保利光的横空出世,15家品牌教育机构陆续进驻,项目再添教育新利好,可以预见,孩子的未来也更加美好!


(保利光真心大讲堂实景图)


(保利光—方格画院珍品展)

缤纷活动,精彩抽奖,令全场绽放出闪耀的光彩

精美的冷餐、激情的音乐、难忘的新品介绍,现场人气爆棚,一片欢乐海洋。此次发布会现场,不仅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更精心为到场嘉宾安排了互动抽奖游戏,一度令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为当晚来宾带来了不少乐趣。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人们带走的不仅有丰厚的大奖,更有对未来、对家的期待。

精彩领秀,禧悦在场

【禧悦都】公园台地新品75-128㎡三-五房 6月24日喜悦开盘

保利光—方格画院珍品展6月10日-18日在领秀精彩开展

电话:400-818-0066 转 513565  

地址:青秀山自然保护区凤岭南路16号(凤岭南路与青环路交汇处)

推荐阅读:

保利13年,绝不辜负! 3万只发财菇全城送

爱乐乐团震撼首演!保利“国家强音”开幕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