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投资客:城市中心最后资产 20万起买青秀区5.09米loft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6-12 17:52:5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限”字当代,住房投资的观念已扭转,对于投资客,或许你已经失去买住宅的资格。

在房住不炒的宗旨下,全国投资客开始瞄准商业公寓,而市场上商业公寓推盘也十分火热,仅南宁市场有超20盘推出商业公寓。loft公寓是介于住宅和办公间的一种物业,集住宅、酒店、办公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loft公寓已成为投资风向标!

投资loft公寓的三大理由

1、总价低 投资成本低

南宁住宅房价已经破万,一套90㎡户型,地段在江南、兴宁等老城区,总价在百万元;如果选择五象、青秀区地段,总价起码140万!

公寓产品一般在30-60㎡之间,面积小,总价小。江南、兴宁老城区地段,30㎡总价不到40万;五象青秀区地段,总价50万。

140万 VS 50万 ,对于投资客,手上有100万,是不是更愿意买两套商业公寓产品?

2、一层买入 双层收益

loft公寓,买一送一定价策略,一层买入,双层收益。不管是自住还是办公,实用率高,功能区分明显,再加上装修设计,时尚感强!除了有颜值,loft公寓更百变。自主创业型,楼上作为办公区,楼下作为休息区;亦或者上层划分为办公室,而下层为员工办公区……多种组合搭配,凸显loft公寓比一般的公寓更灵动!

对于投资客,因为loft公寓的一层享受两层空间,特别适合办公,出租率高!

loft办公 空间使用率高

3、市场 投资价值高

商业投资寻求的是不断延展的价值,loft公寓具备高的投资价值。loft公寓产品在南宁市场供量不多,而近年来随着投资客对商业公寓需求不断增大,loft商业公寓以稀为贵,价值一直在飙涨!此外,如果loft公寓产品依附在繁华地段商务区,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如何保证投资价值的延展性,李嘉诚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城市中心最后的优质资产——绿地中央广场能种树的办公室。


同是青秀区的loft公寓 你pick谁?

同样是位于青秀区loft公寓,你会pick谁?荣和公园大道、中铁云景山语城、联发派、绿地中央广场,联发派甚至打出首付15万的口号!

不可否认,青秀区的公寓产品升值潜力不可估量!但是当投资客选择在青秀区买公寓产品时,会考核投资成本。荣和公园大道单价已经近20000元/㎡,而且户型区间为55-85㎡,总价高,投资成本高。中铁云景山语城、联发派、绿地中央广场打出低首付,但是绿地中央广场位于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汇处,与青秀万达广场一路之隔,青秀区商圈核心地段,优势明显!

不仅如此,绿地中央广场的交通路网更是四通八达。位于地铁3号线(在建)、地铁7号线(规划)的辐射圈内,可享受地铁出现带来的便利。东临厢竹大道,西靠东葛路。沿往北接连周边路网发达,通达全城。

所以同样是青秀区loft产品,绿地中央广场首付20万起低门槛+青秀区商圈立体式交通路网,成为投资首选!


绿地中央广场地段含金量高


投资拼回报速度拼开发商实力 有的盘要“凉凉”?

对于投资客来说,如何让公寓的价值不断飙升?认准实力开发商+形成商圈的小区。南宁超20盘推出公寓,新城吾悦广场、龙光玖云著、万科金域缇香等项目投资成本不高,但是为何对于投资客来说更青睐于绿地中央广场?大有文章!

首先绿地中央广场是由绿地开发,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旗下的产品,大品牌开发商打造本身就有保值潜能。其次绿地中央广场打造的是居住、工作、购物于一体的共生互补的可成长型生活环境,涵盖邕街沪巷海派街区、高端智慧住区、WE-WORK智慧LOFT集群、智慧摩天地标写字楼商住城市中心综合体!据悉,289上海天地已经开业,而绿地中央广场商业Mall将于今年8月盛大开业,繁华再度升级,商圈已形成!对比没有成熟商圈的新城吾悦广场、万科金域缇香,或许商圈需要两三年时间的累计,投资回报速度明显慢了些。

正是因为绿地中央广场的“造势”,loft公寓产品附着点不断提高,本身的价值会被无限放大,买之后立即价值飙升!请珍惜城市中心最后的投资机会!




绿地中央广场繁华不断升级



单层公寓 PK 5.09米层高loft公寓 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地段含金量高的公寓产品——安吉万达广场、彰泰府、彰泰城、瀚林学府等,有的项目甚至是地铁口接驳,但是对于投资客来说,虽然地段很重要,但是产品不能忽略!单层公寓 PK 5.09米层高loft公寓,绿地中央广场胜出是毫无疑问的。

绿地中央广场打破以往一成不变的格子间、高密度的写字楼,推出能种树的办公室,绿色办公让企业形象倍增,消除员工工作疲倦感!此外,层高5.09米能种树的办公室,让你的办公区间更灵动,符合大小型企业。一层办公更舒畅,两层办公空间使用更极致,对于小型创业公司来说,一层办公、一层作为休息场所,全心创业时,能种树的办公空间是办公地段也是你的港湾。



▲绿色办公LOFT

▲绿色办公LOFT

纵观青秀区核心商圈,loft公寓产品几乎没有,此次绿地中央广场标新立异,打造38平米5.09米层高能种树的办公loft产品,可谓是城市中心最后的优质资产!据悉,绿地中央广场共推出8栋能种树的办公loft产品,一年售罄7栋,目前剩最后80套,机遇抛在眼前,这次机会你要抓住吗?首付20万起买城市中心最后资产,绿地中央广场能种树的办公loft产品你值得拥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18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绿地中央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 抢升值先机!

商业配套升级 绿地中央广场进入价值增长期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