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6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后悔不已!错过凤岭错过五象 绿地紧急派发“后悔药”

发布时间: 2018-06-13 14:46:1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些年,在买房这件事情上你后悔过吗?我们经常会说:早知道、如果当初、假如给我一颗后悔药......我们总是在选择的时候踌躇不定,却又总是在选择之后后悔不已。三四年前,凤岭均价还是七八千,五象新区“5字头”房源随处可买,然而还是很多人犹豫了错过了,如今整个南宁部分楼盘房价破2万+,不仅毛坯房难求,连首付门槛高不可攀!怀揣着三四十万,却还不够付南宁主城区一套房首付!多少人在这一波房价涨价浪潮中后悔不已,捶足顿胸,真的需要“后悔药”治治。


做了七八年房地产的小编,亲眼目睹了凤岭房价飞涨、五象新区从无到有,房价一路高歌猛进。当年,曾经有一套五象绿地国际花都单价5500元/平的房子摆在小编眼前,犹犹豫豫而最终没狠下心购买,看到如今这套房子二手房价格已飙到1.5万元/平,非常悔恨不已!

十几年前,一位朋友将数百万的“第一桶金”投资了互联网,而今数百万之资“焚烧”殆尽,企业惨淡经营。朋友感叹道,早知道就不去创业了,买十几套住房,就可以坐收渔利了。

“三年翻两倍,再不出手只有后悔;全城购房者服用此药,包治后悔莫及。”据悉,绿地东盟国际城将全程派发“后悔药”,一方面是告诉大家我们别后悔了,要买房趁早!另一方面,是要告诉大家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现在南宁城北东盟经开区,大政策利好,大牌房企抢进,房价飞涨在即,一定要把握入手东盟经开区最佳时期,不要错过绿地东盟国际城!

绿地东盟国际城后悔药的“服用说明”:目前南宁房价稳中有涨,部分楼盘价格破2万/平,楼市已进入上升通道,本药包治因纠结、犹豫、观望、等待导致错过购房良机、造成体重下降、捶胸顿足、精神衰落、家庭不和、丈母娘生气等病症……南宁北发展进入快车道,迎来发展“新风口”,是继埌东、五象后下一个热点区域和。错过了10年前的凤岭,错过5年前的五象,不要再错过南宁北。

正所谓“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要回到10年前买套房”,自绿地·东盟国际城城市展厅开放以来,受到市场、高校、媒体等客户高度关注,短短50天,已近8000组诚意登记,市场热捧。

高校教职工抢约绿地东盟国际城项目现场

推荐阅读

错过凤岭错过五象 你还要错过入南宁城北?

绿地东盟国际城宴谢全城 启幕南宁北新中心


南宁北迎来“新风口”

错过南宁北 ,你将错过下一个凤岭和五象

我们定义的南宁北,包含了武鸣区和广西-东盟经开区,距南宁市区30公里。武鸣区和广西-东盟经开区作为南宁的北大门,自纳入南宁城市发展规划以来,在交通、教育、商机三大利好加持下,南宁北逐渐发展为重要片区之一。

广西-东盟经开区于2004年3月成立,2013年3月2日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名为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广西-东盟经开区获批成为国家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据透露,到2030年,广西-东盟经开区城市建设用地将达5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0万~45万人。届时,广西-东盟经开区打造“山水林园城·创业筑梦地”的美好愿景将一步步变为现实。

武鸣区、广西-东盟经开区所在的南宁北,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如今正值东盟经开区升级5年、武鸣撤县设区2周年,计划2022年通车的南宁北站高铁站的建设、规划中连接南宁主城区的轻轨、未来近30所高校扎堆的南宁教育园区的加速建设,让南宁北驶入快车道,一个宜居的南宁北初具雏形。目前4、5字头的房价,对比南宁主城区均价破万元的房价,预示处于“价值叠加”爆发点的南宁北,正成为新的,置业、投资前景被广泛看好。

磅礴大城三心造极

打造广西最宜居栖息地 别错过绿地东盟国际城

作为世界级城市运营商,绿地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造城无数,打造了35座世界摩天地标、60余座现代服务综合体,以及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项目遍及澳、美、欧、亚4洲10国100余城。绿地入桂5年,再度落子,布点绿地·东盟国际城。

项目选址在南宁东盟经开区,位于东盟经开区教育园区核心板块,立足东盟经开区规划利好之上。同时毗邻里建湖天然生态资源,拥东盟经开区教育园区核心区,享受教育园区建设带来的政策红利。

绿地所到之处,皆为传奇。每次进驻一个城市,是在经营一座城,发展一座城,升级一座城,在提升城市能级的同时,彻底改变城市的商业体验和生活方式。

△项目示意图

据悉,绿地·东盟国际城携手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阿特金斯,以商业中心为导向,以教育核心为发力点,全面提升大颐养价值,进行项目规划。

规划建设中的绿地·东盟国际城将汇聚绿地全球品牌资源,打造包含商业中心、酒店和社区商业为一体的未来商业中心新势力;整合南宁教育园区优质教育资源,同时计划引进重点学校,打造南宁人才教育高地;此外,项目还将凭借区域内优质的生态资源的,遵循土地基因,依地势而建,规划亲子、教育等四大公园、六大基地,打造广西宜居新城区,成为区域内的生态颐养龙头。

绿地东盟国际城首期95-125㎡阔景高层蓄势入市,经典户型设计,合理空间规划,高拓展空间,宽待居住梦想。绿地东盟国际城入市以来市场资讯火爆,得到市场高度关注。世界绿地势不可挡!

VIP热线:0771-609-6666

展厅地址:南宁市武鸣区兴武大道110号(武鸣区文化广场正对面)

南宁展厅: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会处(绿地中央广场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里建大道与人民路交会处

推荐阅读

错过凤岭错过五象 你还要错过入南宁城北?

绿地东盟国际城宴谢全城 启幕南宁北新中心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