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绿地城千亩中心大城再添助力 奥特莱斯入驻新兴宁!

发布时间: 2018-06-13 17:55: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将于7月6日揭牌的兴宁东单幅占地152.96亩综合体地块备受关注。

该地块公告内容为“建设奥特莱斯(outlets)模式的大型品牌折扣商业业态综合体项目”,首创·奥特莱斯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将建设一个欧式或现代建筑风格的中高端商业街区。

奥特莱斯入驻新兴宁

绿地城千亩未来城再添新助力

南宁奥特莱斯综合体项目,占地152.96亩,位于兴宁区昆仑大道以南,与绿地城同属南宁新兴宁中心繁华。

奥特莱斯荟萃世界著名或知名品牌,上百种奢侈品。品牌纯正,质量上乘,是高端品牌购物者的天堂;低至1-6折的价格销售,物美价廉,难以想象的折扣吸引着消费者趋之若鹜;特色欧洲小镇式建筑,边玩边逛,让购物变成一件惬意、舒服的事。对于兴宁区而言,奥特莱斯的入驻,为整个兴宁的商业繁华再度加速,人流、客流必将成倍增长。

同时,这也意味着兴宁区域的中心大城绿地城的业主们,“近水楼台先得月”,届时可以更愉快地享受到一站式消费体验。

新兴宁新中心

成熟商圈全面升级

就目前趋势,绿地城所在的南宁新兴宁中心区域已经逐渐繁华起来,凭借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以绿地城为核心的南宁 “休闲商务区”及 “旅游商业区”将迅速建设、发展成型。是继朝阳、琅东、五象之后的第四个城市中心。

随着南宁建设的逐步推进,不断有房企开发商、综合体、高端商业以及文旅项目进驻南宁,各项目成为拉高兴宁片区人气的巨大吸引磁石。兴宁区炙手可热,作为绿地城的业主们,出门即可享受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住宿一站式消费体验,在今后的生活也会更加繁华、热闹。

绿地城千亩大城

好区域看涨好未来

随着兴宁片区加速发展、路网升级,绿地城逐渐成为南宁人置业的热门板块,价值一路看涨!

绿地城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入桂四载之后打造的特色小镇项目,绿地城作为兴宁区里的千亩宜居生态大盘,整合了绿地全球资源,围绕亲子娱乐、生态养老、智慧共享、花园城市四大主题营造全龄宜居社区。

依托绿地集团的实力与资源储备,洽谈引进全球一线品牌打造社区商业中心,花园居所,亲子乐园,康养医疗,主题酒店,国际教育六大业态。打造六位一体千亩未来城市,随着配套资源的导入,将引领片区价格攀升,未来升值空间不言而喻,89-144㎡(建面)精 装户型,作为南宁绿地城结合绿地集团迄今为止对于生活方式的最高研究成果,以国际水准礼献业主!

六位一体 千亩未来城市

89-144㎡(建面)大城理想家

火热预约中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18年6月制作。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