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9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南宁整治违法医疗广告 依据法条就高不就低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02:1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工商局获悉,该局即日起至12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违反相关法律规定,误导消费者,以及造成不良影响,给社会带来危害的虚假违法广告进行治理。对违反《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规定》的广告,依法进行查处。

在媒介方面,行动重点对电视台、广播电台、当地主要报纸以及都市类报纸媒体、户外广告进行治理;在对象方面,行动重点对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和广告发布者,特别是发布虚假违法医药类广告主和广告经营者进行治理。

在整治行动中,工商部门将加强对大众媒体发布医疗、医疗器械、药品、保健食品广告的监测,及时处理医疗、医疗器械、药品、保健食品广告的投诉举报和分流转办。同时,加大处罚力度,对多次发布虚假违法广告、屡罚屡犯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从严从重从快处罚,依据法条就高不就低。

工商部门坚决遏制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群众反映强烈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违法广告,以及扰乱公共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严重虚假违法广告,进一步规范广告活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