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这道数学题 会做你就赚翻啦!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58: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古希腊数学家毕达哥拉斯曾提出一个观点“万物皆数”,即“数是万物的本质”。从菜场的一枚枚角币,到高楼大厦的测绘计量,数学总是如影随形,好像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我们。


其实,投资也好比数学题,学会加减乘除,就可以解更高级的认知问题,从基本的技能,不断实践和总结,推陈出新,想出更多更有效的技巧来。对于投资商铺而言,利用数学思维

读懂这套加减乘除也是十分重要的。

想要商铺价值1+1>2,那就必须要考虑未来

占据城心地段,对于商铺的人气、交通、配套都有保障,商铺的价值不断增“+”。宝能城市广场龙岗与五象新区双“芯”交汇之地,龙岗大道前排黄金位置,地铁4号线(在建)、8号线(规划)在项目附近设立站点,坐享繁华钱景。

想要风险1-1<0,那就必须要考虑开发商

宝能城市广场由地产50强——宝能集团倾力打造。千亿宝能,26载精锐进取,商业版图遍布全国,雄厚品牌实力,护航财富资产,更大实现项目价值,风险递“-”。

想要收益1×1>1,那就必须要求庞大的人气

“人潮即钱潮”,中心地段拥有稳定且庞大的客流量,给商铺带来无限商机,收益×几倍。

宝能城市广场自带2000余户业主流量,周边政企聚集、多个成熟社区围合,拥有约30万高端消费群(规划人口),带来稳固的“人潮钱潮”。

想要烦恼1÷1<1,那就必须要求自在且收入稳定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它的使用寿命长,折旧率低,随着时间增长,商圈愈发成熟,商铺只会越老越值钱。各项优势利好,不用上班看脸色,甩手当掌柜,拥有稳收入,烦恼尽消“÷” 。

认清投资商铺之“加减乘除”组合拳,优势地段+自身实力+庞大人气+稳定保障=潜力增加+风险递减+收益乘倍+烦恼消除。满足 “加减乘除”的数学法则,宝能城市广场约20-202㎡沿街旺铺正火热销售中,投资烦恼小收益大,绝对满足你对“加减乘除”商铺的所有想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龙岗大道 9号(过龙岗大桥即到)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84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房价均破万 这34盘房价万元以下!

奥特莱斯进驻/农产品交易中心开业 三塘开启商圈新格局!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