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在云星·时代广场 发现传统佳节的新可能

端午节不一样的玩法?

发布时间: 2018-06-14 18:00: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还有几天又要到端午节啦,有多久没有和亲朋好友、邻居一起动手包粽子?你试过亲手制作寓意美好的香包吗? 想知道纯天然不添加色素的艾粑粑是怎样制作的吗?在天然的食材中,带孩子感受中华传统的意蕴,同时寻回手作的乐趣,还能增进邻里感情,何乐而不为?此外,还有趣味投壶游戏、射五毒民俗体验、专为小朋友提供的画额仪式、免费冷餐等,众多精彩,尽在五象核心区,双地铁百万体量生活大城——云星·钱隆首府营销中心,6月16日,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参与!


在城央舒适住所,度过完美的一天

端午佳节不愿意远行?只想就近逛街、吃饭、喝咖啡,顺便做做美甲拍拍照?楼上楼下一键满足你需求的云星·时代广场了解一下。

作为云星·钱隆首府的公寓产品线,云星·时代广场,高占五象大道头排坐标,是由南宁大桥进入五象新区的门户大城。其中,5.09米挑高的阔绰层高,能在有限的面积内,通过创新的上下两层布局,让空间更有层次感, 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更为办公、经营、投资提供了更多可能。


在如今寸土寸金的五象核心区——总部基地商圈领地的有限空间内,云星·时代广场背靠百万平综合体大城,与繁华热闹的商业街区一街之隔。既能近享大城的全配套舒适人居环境,拥有从容自在的生活体验,又能轻松移步即达商务区,获得更多繁华享受,营造一种凸显成功人群享乐、独立、小资、浪漫的生活情调。


在崭新缤纷五象,收获美满的假期

端午期间无须出五象,就能发掘丰富有趣的端午新玩法,省钱省精力,还能三天畅玩不重复!不仅可以全家畅玩万达茂,到五象湖公园亲近自然野趣,还可以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感受艺术之美,或在广西体育中心健身锻炼,享受大汗淋漓的畅快。如此丰富的配套资源,竟然皆处于云星·时代广场的生活半径!

云星·时代广场踞国际商务圈、繁华商业圈、优质居住圈三大功能板块交汇枢纽地段,周边体育中心、大型商场、城市公园等配套一应俱全,紧邻城市枢纽五象大道、靠近地铁3、4号线(在建)交会处(总部基地站),不出十五,一手掌控五象的休闲娱乐。


居住/办公/经营/投资/增值

开启公寓产品的无限可能

与待批国家级新区相匹配的全新公寓产品——云星·时代广场,魄力礼献南宁五象新区新未来,以全价值链投资空间满足五象新型公寓产品的空缺,实现集居住、办公、经营、投资、增值于一体的公寓盛势,切实将一个承载无限可能的空间呈现于顾客眼前,人生中的各种阶段需求,都可以在云星·时代广场得到满足。


作为全城瞩目的新商务CBD,五象总部基地高端商务圈吸引各行业精英纷纷涌入,在总部基地旁体面办公,与世界五百强为邻,共享超甲级办公资源,开启精英人生。

此外,五象作为未来城市繁华中心区,坐拥三大潜在消费力,双地铁带动百万大人气,于中心创富经营、稳健投资,纵享财富大满贯。居住/办公/经营/投资/增值·全价值链投资空间,价值暴涨指日可待,投资收益将无限扩大。


【云星·时代广场】居住/办公/经营/投资·全价值链公寓即将闪亮面世,敬请期待!


【云星·钱隆首府】112-131㎡阔绰大三房新品加推,欢迎有意向的菁英人士前往营销中心咨询认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良庆金龙路8号(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302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房价均破万 这34盘房价万元以下!

奥特莱斯进驻/农产品交易中心开业 三塘开启商圈新格局!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