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广西推进730项区重点工业项目 南宁市73个项目入选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07: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工信委获悉,今年广西将分级协调推进730项自治区重点工业项目,总投资达57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84亿元。全市入选的自治区重点工业项目达73个,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

从项目表来看,全市入选2018年自治区重点工业项目有南宁同捷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锂电池包项目、南宁现代化建材加工及物流配送中心一期、南宁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项目、南南电子汽车新材料精深加工技术改造项目等,分布于邕宁区、广西-东盟经开区、高新区、青秀区、南宁经开区等地。多个项目计划今年开工建设。

此次广西分级协调推进这批规模大、技术优、带动强的重点工业项目,将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对全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工业高质量发展体系的重要支撑作用,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力争实现2018年自治区重点工业项目全年完成投资750亿元以上的目标,确保全年工业投资完成增长目标任务,加快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实现工业经济保持中高速、工业产业迈向中高端、工业结构壮大新动能。

据悉,今年广西将围绕引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补充完善一批高水平的产业链、打造一批具有区域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建设一批高能级的产业集聚区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建立三年滚动项目库,全面掌握未来三年项目滚动投资计划,认真梳理重大资金、用地需求,优化保障项目资金、土地等要素配置,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实施。广西还将实行项目动态调整机制,定期组织重大项目申报和遴选,及时调整补充重大项目,实现重大项目接续不断、滚动实施的良性循环。

推荐阅读:

2018年南宁六大城区小学地段划分汇总(楼盘版)

2018南宁新增15所小学 招生范围/建校规模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