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8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18载专业匠心,营造品质生活家

发布时间: 2018-06-15 14:33:0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自2000年成立以来,旭辉秉承“专业匠心、人文情怀”理念,回归基本面,专注产品力;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针对不同区域定位不同产品,逐步形成了铂悦、江山、赋、府、公元、城六个产品系,实现对每一块土地的精工雕琢的承诺。

铂悦系

演绎现代经典,回归生活本质,追求价值延续。在土地资源上,打造一流高端人居作品。

(铂悦·滨江Ι上海)

江山系

复兴人文自然初心,将雄浑、瑰丽的自然资源与精工建筑完美融合,专注营造极具舒适的品质住区。

(御璟·江山Ι合肥)

赋系

延续地脉、人脉精髓,使文化融于建筑,让建筑还原经典。彰显低密别墅住区的高雅氛围及人文内涵。

(湖山赋Ι长沙)

府系

经典的永恒在潜移默化中转化成岁月的印记,借于经典景观建筑制式,塑造以人为本的精致生活场景。

(铂宸府Ι宁波)

公元系

关怀方寸抵心,呵护见微知著,于此邂逅健康、舒适的人居氛围,新时代的都市生活画卷,徐徐铺展开来。

(旭辉·公园Ι佛山)

城系

追逐朴实经典的同时,享受现代生活带来的闲适与惬意,在温馨、自然的活力之所寻找都市记忆。

(东樾城Ι沈阳)

在产品设计上,旭辉坚持“三好、四化、五全” 的理念,呈现“全龄全景、全带装修、全绿色生态、全科技智能、全人车分流”的设计亮点,从不同年龄层客户的生活需求与居住体验考量,针对性地为孩子、长者、成年人甚至家庭宠物设计空间;同时结合“智能安防、智能物管、智能户内家居、智能户外、智能户内管线、智能化配套工程系统”六大维度,提升安全模块,打造智慧社区,真正将“科技化、人性化、时尚化、精细化”的特色融入设计,最终打造“销售体验好、交付体验好、交付3、5年体验好”的“三好”产品,以18载专业匠心,营造品质生活家。

南宁开山之作-旭辉·湖山樾

拥揽五象湖全系配套繁华

【敬请期待】

展厅地址:南宁万达茂1楼

(现已对外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五象湖畔新平路6号

项目电话:0771-5807766


推荐阅读:

我家住公园旁 从此同事朋友超羡慕我的生活

兴宁区在售热盘今日报价(6月15日)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