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悦生活】有一种幸福叫:自己爱的人,都说过得很幸福

发布时间: 2018-06-15 16:04: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疾驰在车水马龙的水泥丛林城市,每天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只想为挚爱的家人拼尽全力,给予他们最好的陪伴,一个温暖的家,满足他们不将就理想生活状态。

璞悦,深知当下生活方式的迭代,同一屋檐下多代生活的家庭比重日渐增多,同时为应对不同生命阶段的敏感需求改变和心理焦虑,通过对社区配套、户型格局的巧心雕琢,为呵护全家人的理想生活状态,匠心筑造江南全新艺境封面作品。

(实景图)

【父母说】 茶余饭后,悠闲岁月不将就

父母常常说:人老了,心却不能老。辛苦了大半辈子,正准备享儿女清福的时候,就想过得悠闲点儿。

未来一家人入住璞悦公馆后,清晨在错落有致的植被掩映下,到楼下3万㎡的园林里,打打太极练练剑,散步更舒心安心;午饭过后,再和楼上的张大爷溜溜鸟下下棋;黄昏时分,听着潺潺流水,和老伴散着步,呼吸新鲜空气,仿佛置身天然氧吧,心情舒畅……跟着邻居老伴一起唠嗑话家常,含饴弄孙安享晚年。

(示意图)

(示意图)

【妻子说】 自由天地,社交生活不将就

妻子微笑说:照顾好家庭,忙完了家事儿,还想有着自己的闺蜜时光。不错过芳华,不荒废时光。

住在璞悦,家楼下就是江南首家千万级私属健身会所,总面积逾1000㎡,配备优良,引进了众多豪华高端的健身设备,同时也免去了路途遥远的艰辛。全幕玻璃设计的瑜伽室内,舒展筋骨,做做瑜伽,在这里让肉体和心灵得到全面放松,趁机交流一下育儿经验,岂不快哉。生活再忙碌,一样可以好好爱自己。

(实景图)

(实景图)

【孩子说】 快乐成长,幸福童年不将就

孩子说:上学的早晨,我想多睡一会儿懒觉;到了周末,爸爸妈妈没有时间陪我也不会孤单,和楼上的小伙伴约好到家楼下的乐园里,做游戏、分享有趣的故事。

璞悦,社区内就自带幼儿园,其规划设有12个班级,现大楼已建成封顶。每天早晨孩子再也不用早起奔波,家长在阳台上就可以目送孩子上学。放学后或者周末,还可以到园林内的1700㎡童贞梦想乐园,约上小玩伴一起到楼下尽情撒欢。在沙池里挖沙坑、建城堡;在高低不平的彩色橡胶地垫上来回奔跑;骑着小马摇摇、溜滑梯,在秋千架上看最远的天空……这里正记录着,无数个孩子成长阶段最美好的瞬间。

(实景图)

舒适的居住体验,讲究的生活空间,不将就的人生格局。在璞悦,从此居住从不将就!璞悦公馆,绿地新里系全新标杆项目,世界500强绿地26年智慧大成,江南全新艺境封面作品,现首付8万起抢绿地四房,高价值低置业门槛,全城抢购。


建面约97-126㎡瞰景三至四房带装修地铁沿线在建物业 新品重磅加推

高价值 低置业门槛 全城限量抢购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