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大唐臻观 | 纯心匠造 筑就传奇

发布时间: 2018-06-15 18:11: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片土地背后,都有其历经千年沉淀的文化和历史,每一座建筑背后,都是一场思想与土地的博弈和较量。大唐臻观,作为大唐地产TOP系的产品,代表着大唐地产的最高产品形态,也代言了一座城市的最高居住标准。

对标世界级标准 造南宁人居范本

自拿地之日起,大唐臻观就注定不凡。为打造出匹配高端客群、拔高城市气度的人居作品,项目团队走访全国6大城市,先后百人、前后数十次考察、调研和专题讨论,以顶尖高端产品为基准,全球视野规划为深度,定标符合未来城市与高端人群需求发展趋势的产品。并从城市角度出发,与天赋异禀的土地签订契约,纯心营造,让建筑成为城市延绵生长的持续力量。

33年百万业主大数据,聆听真心

什么才是高端产品应有的正确姿态?筑宅之初心,旨在为每一位业主打造匹配的人居,所以一切标准都应由客户来界定。大唐地产,国风建筑先行者,以最符合中国人居住方式和精神追求的国宅,为城市打造有灵魂的居所。在臻观研发初步成型的过程中,更是以大唐地产33年布局全国的实力,勾勒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将他们的需要根植于项目的设计研发及打造中。

百次精研修改,400天终成臻观

“大唐臻观”之观,是大观天下的胸怀,臻,则是至臻至纯的追求。一件好的作品背后,是一群人的专注、锲而不舍、追求极致的态度,在产品定位阶段,大唐臻观就被赋予了极高的要求。在确定最终的规划方案之前,大唐臻观团队前后对总平方案做了100余次修改。不断的推翻颠覆,不断的优化进击, 统筹各部门之力,只为呈现最优的效果。400余天,终现臻观。

大唐臻观,作为大唐地产TOP级臻品首发,代表着大唐地产之于城市、之于建筑、之于人的最高礼遇。“纯心”精神,亦如大唐地产对产品标准的坚持——城市核心,具备人文精神的城市标杆之地,以能传承的建筑,给城市带来顶适居住体验的作品。


推荐阅读:

我家住公园旁 从此同事朋友超羡慕我的生活

兴宁区在售热盘今日报价(6月15日)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