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你买的不仅是绿地城一套房而是孩子更好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6-17 10:08: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处,如此用心良苦,为的就是让孩子有一个利于“成大器”的人文环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在,孩子的教育问题已然成为购房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对于许多家长来说,都把孩子教育放在首要位置,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南宁绿地城不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你买的不仅仅是绿地城一套房,是城市人居未来生活方式,更是孩子未来最需要的优质教育资源与成长环境。

2018年,南宁教育高中招生政策发布会也提及,今年南宁将市区内11所公办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指令性计划50%的名额全部分配给承担地段生源的初中学校,这意味着孩子想要在南宁就读好学校的难度并未降低。选择房,仍然是家长面临的头等大事。

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入驻 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目前,绿地城已成功签约国际教育机构立洋教育,让孩子的未来与世界接轨,进入剑桥等世界名校将不再是梦。

立洋教育是福布斯在中国唯一指定的国际教育合作方,汇聚了英美顶尖师资和顾问团队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剑桥大学等国外20多所国际一流大学有长期合作。文体上,立洋办有击剑学校、青少年足球学校,曾多次为国家队输送优秀的国家队体育选手。

立洋教育,作为一家业务遍布全球的国际化教育咨询服务品牌,在剑桥、波士顿、洛杉矶皆有布局,未来将以国际化视野和格局帮助南宁绿地城业主打造搭载双语教学、外教教学、出国留学等服务的社区平台,助力南宁绿地城乃至兴宁片区教育品质的提升。

立洋教育采用中外教学理念,小班式教学、探究式跨学科学习、渐进式双语授课;FAFI星标准足球主题公园、剑击课,六大艺术空间,灌输德智体美劳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得到全面发展。每一年,立洋教育都会联合英国剑桥大学,选送优异学子赴英留学深造,优先享受出国机会,未来领先一大步。

绿地高层领导还走访了美国天空之城和台湾大鲁阁,为的就是将国际性的儿童娱乐项目引进南宁,让南宁告别缺乏儿童娱乐去处的窘况。目前已开放的绿地城营销中心内,台湾大鲁阁VR体验馆已经全面开放。原汁原味的国外游戏系统及游戏版本,在南宁绿地城就可以体验。

南宁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落户绿地城 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为更好地服务南宁市中小学生、做好青少年文化教育工作,结合南宁学生记者团建设相关工作,南宁日报社联合绿地城,借助绿地城较好的场地资源,及其打造亲子乐园、国际教育的新理念,共同创办“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

和普通的课外实践基地不同,“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将为青少年提供全方位德智体美系列教育活动,并打造多个针对各类教育培训的主题馆、赛事等。特邀约国际立洋教育文化体育教练代表前女足国家队教练马良行先生及国家队击剑冠军教练万惠萍女士前来参加授牌仪式活动。

活动当天,绿地城与33家教育机构签约,国际教育大城逐步兑现。在通过交流合作丰富兴宁片区内的教育培训资源,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权威、高效的学习平台,打造南宁首个"国际教育基地”。这无疑对新兴宁区以及整个南宁的国际教育都是有着浓重绝彩的一笔。

  南宁绿地城,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敬献广西的最好作品,以世界眼光,聚全球资源,打造商业中心、花园居所、亲子乐园、康养医疗、主题酒店、国际教育国际业态,敬献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六位一体”千亩未来城市。

六位一体 千亩未来城市

89-144㎡(建面)大城理想家

火热预约中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