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大都公馆二期98-123㎡带装修臻品 开盘热销

发布时间: 2018-06-17 15:04: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继一期开盘完美售罄,大都公馆6月16日在全城的翘首以盼下迎来二期新品盛大开盘活动,本次隆重推出1#楼98-123㎡带装修舒适三至四房,开盘现场盛况空前,燃爆盛夏!

(开盘现场图)

16日开盘当天一大早,现场就聚集了大批购房者排队等待签到。9点30分大都公馆二期开盘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地不断叫号,购房者们兴冲冲地涌向选房通道,现场热闹非凡。

(开盘现场图)

在内场选房区,购房者们焦急紧张地挑选房源,生怕心仪房源被抢走,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现场成功选到房李女士表示:“今天很幸运能在前面抽中号,我比较看好这个地段,距离东站很近,地铁口建好以后就在家门口,未来很有发展潜力。”

(开盘现场图)

据悉,本次开盘主推1#楼约240套带装修户型,户型包括98㎡三房、111㎡大三房、113㎡四房及123㎡大四房,开盘活动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近下午14点,引来了众多购房者的参与,现场去化约在九成左右。

(产品户型图)

大都公馆,所有产品均源自广西建工集团-广西大都投资的国企血统,依托广西建工60余年深厚建筑功底和优越资源平台,整合一线知名带装修品牌,严格把控用料建筑细节,标准化打造全屋高品质舒适空间,让英伦理享生活一步到位,满足家人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带装修效果图)

大都公馆,项目总占地77亩总建面积28万平方米,地处凤岭东站生活圈,承接凤岭高端居住区生活品质,产品线囊括别墅洋房、高层于一体,拥火车东站、双地铁、三横四纵路网立体交通,出行快捷无忧;凤岭儿童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乡村大世界、那考河湿地公园四大公园环绕,健康休闲随心享;此外,项目自身更配备有7000㎡英伦商业街,与一路之隔的首创奥特莱斯大型商业综合体交相辉映,购物居家两不误。

大都公馆二期开盘热销致谢全城!98-123㎡带装修臻品,欢迎品鉴。看房热线:0771-5918333。

(项目效果图)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