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2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匠心与品质的盛宴 祖龙ACMALL样板房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6-18 19:40:1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7日下午,万众期待的祖龙ACMALL样板间盛大开放。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展示,更是一场与品质生活的美好邂逅。样板房的打造独具匠心,无论是风格的呈现、细节的铺陈,都精益求精。

祖龙ACMALL样板房开放活动现场,众多意向客户以及南宁30多家媒体代表集聚一堂,共同见证样板房的华美绽放。

从项目规划到商家正式签约、样板房盛大开放,祖龙ACMALL一步步完美的呈现着美好的生活不再靠想象。

作为南宁为数不多的双地铁物业,祖龙ACMALL自亮相时就备受关注。同时,随着海啦啦、中影国际影城、美嗨集市、广百家超市等商业巨头的正式签约进驻,祖龙ACMALL这座全新的文旅商业综合体更是备受期待。

纵观南宁楼市,中小户型资源紧缺,地铁上盖物业更是。祖龙集团洞悉市场需求,在祖龙ACMALL项目的产品设计上,合理设定产品面积区间和总价区间, 38-118㎡精奢1-5房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


(以上为3号楼85㎡-118㎡户型鉴赏)

在样板房开放仪式上,祖龙集团董事长张祖龙先生在致辞中由衷表示:“多年来,祖龙集团为推进南宁城市发展不断努力。祖龙ACMALL 作为一个规划超前、档次超前的文旅综合体项目,从项目立项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现已有海啦啦、中影国际影城、广百家超市、美嗨集市4大商业巨头集体签约进驻祖龙ACMALL,未来祖龙ACMALL必将成为区域最为高档的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升级区域居住环境,进阶品质生活体验。”

(祖龙集团董事长张祖龙先生致辞)

祖龙集团深耕广西20年,一直秉承为业主创造最温馨家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品质人居,匠心独筑10余优质项目,赢得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如今以升级之作祖龙ACMALL打造五象新区高端文旅综合体,为五象新区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祖龙ACMALL在产品规划上,集公寓、商业、住宅、酒店等多元化业态于一体,覆盖全年龄段客群。项目位于地铁2号线与机场专线交汇处,玉洞站D出口直通项目负一楼商场。项目周边除了地铁这一交通配套外,医疗、教育、休闲配套均环伺项目附近或周边。其中,玉洞医院距离项目200米左右;项目附近有玉洞小学、秀田小学五象新区校区、南宁市第四中学五象校区等公立学校。周边内涵盖五象湖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南宁市图书馆、五象总部基地、广西规划馆、广西美术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等休闲配套。兼得品质居住生活和投资潜力,是南宁市民置业优选。”祖龙集团营销总监潘晓琪女士对祖龙ACMALL的价值做了核心解读。

(祖龙集团营销总监潘晓琪女士对项目解读)

不论的品牌力、产品力、地段、配套等购房者关注的要素,祖龙ACMALL都给客户呈现了强大的实力和保障。

祖龙ACMALL本次开放了4个不同面积不同风格设计的样板房,户型种类丰富,包含一房一厅、两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四房两厅两卫等。样板间内匠心细作的带装修细节,都体现了祖龙集团的实力与诚意。

(以上为此次3号楼营销中心开放样板间实拍图)

打造样板间的过程中,祖龙ACMALL的细节处理得到了媒体及客户的广泛认可。“户型设计合理,功能布局非常实用,弹性增值面积够大,得房率高。户型非常方正,通透性和采光效果都很好。双地铁产品本来就难能可贵,祖龙ACMALL产品设计也丝毫不马虎,非常棒的户型设计。犹如空间的魔术师,都会给客户和业界带来惊喜。”一位媒体同行高度赞扬。

(活动现场客户参与度非常高)

客户张先生在接受楼盘网采访时也由衷表示:“祖龙ACMALL开放的实体楼样板间,实景体验的感觉很好,以后交房也不会出现货不对板的情况发生。几个样板间看完之后,在细节的处理,收纳设计、风格搭配等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给日后的装修带来了非常多的灵感。”张先生拍了很多样板间的细节照片,可见认可度之高。

(张先生分享一些自己拍的活动现场照片)

地铁2号线已通车,海啦啦等商业已经签约进驻,如今样板房也做了非常实用的展示,祖龙ACMALL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更加极致的购房体验,同时也用行动,一点一点的呈现和兑现对业主的承诺,对项目规划的完美落实。

——【祖龙ACMALL】——

祖龙集团20周年钜献

五象新区25万㎡文旅综合体

地铁2号线与机场专线交汇处

玉洞站D出口直通项目负一楼商场

国际物管戴德梁行专属服务

总价38万起抢五象地铁口

38-118㎡(建面)精奢1-5房

新品预约5千抵1万礼献全城

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

电话:0771-5591888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