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周成交3646套环跌10.29% 7盘开盘捧热端午假期

发布时间: 2018-06-19 15:26: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上周(6月11日-6月17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3646套,较前一周减少418套,环比下降10.29%;商品房成交面积26.09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2.6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1.25%。上周末恰逢端午假期,南宁市迎来一波开盘小高潮,共有7盘在“端午小长假”开盘推新。

周成交3646套环跌10.29%

商品房成交面积全线下跌

上周(6月11日-6月17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3646套,较前一周减少418套,环比下降10.29%;其中住宅成交1565套,较前一周减少413套,环比下降20.88%。

从各个城区表现的情况来看,上周大部分城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呈环比下降趋势,仅兴宁区有所上涨。其中良庆区单周成交套数最高,上周良庆区共成交商品房1101套,但比前一周减少170套,环比下降13.88%。兴宁区上周成交商品房778套,较以前周增加216套,环比上涨38.43%,是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唯一环比上涨的城区。

上周(6月11日-6月17日)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面积26.09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4.2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3.69%。其中住宅成交16.81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4.4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0.83%。

上周南宁市大部分城区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下跌,仅有江南区环比有小幅上涨。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最多的区域是江南区,商品房周成交7.12万平方亩,较前一周增加1.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2.33%。西乡塘区的跌幅最高达到32.74%,上周西乡塘区共成交商品房3.06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1.48万平方米。

推荐阅读

2018邕宁区小学划分:教育规划用地少 新盘生源被“暂时安排”?!!

“还我公立小学”——小学地段刚划分就有业主维权了……



住宅预售证大放量!

30.23万平方米住宅房源可入市销售

上周南宁市住房局共更新预售证23张,新增可入市房源34.9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房源30.23万平方米。

获证住宅项目包括有大都郡大都公馆合景天峻广场骋望珺玺中海九玺万科金域中央光明城市大唐盛世、阳光城丽景湾等,部分项目获证后即开盘。

“端午小长假”开盘火热

7盘开盘推新

据不完全统计,“端午小长假”前后,共有7盘开盘推新:大都两盘齐开,大都公馆和大都郡均选择在6月16日开盘;五象新区彰泰郡也趁势推出13/15号楼新品,兴宁区除了大都公馆外,龙光玖誉府南宁恒大华府也开盘推新,具体开盘信息如下:

适逢端午假期,各大楼盘自然不会放过这一蓄客推广的大好时机,除开盘外,上周许多楼盘也推出了形式各样的暖场活动。

6月16日下午,祖龙ACMALL海啦啦&启美尊府中央大街主题招商发布会在祖龙ACMALL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海啦啦城市乐园、中影国际影城、广百家超市、美嗨集市等商家与祖龙集团进行签约进驻仪式。

祖龙ACMALL海啦啦&启美尊府中央大街主题招商发布会

6月17日下午,祖龙ACMALL样板间开放。本次共开放了4个不同面积不同风格设计的样板房,户型种类丰富,包含一房一厅、两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四房两厅两卫等。

祖龙ACMALL样板间开放

6月17日,彰泰府” 彰茂泰然 云峰领城”发布会在荔园维景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作为彰泰集团新中式府系作品首秀,通过时光走廊,水墨屏风、六格窗、小景等中式元素,打造一场极具浓厚中国风的发布会,为邕城带来了一场含蓄而高雅的高品质生活巡礼。

彰泰府” 彰茂泰然 云峰领城”发布会现场

6月14日,绿地东盟国际城举办了盛大的“南宁北区域发布盛典“,这场由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国际知名规划设计公司阿特金斯强强携手,联袂呈现的的盛会,吸引大批南宁客户慕名到场,浙江、广州、玉林等投资考察团自发组织大巴车到场。

绿地东盟国际城南宁北区域发布盛典现场


推荐阅读

2018邕宁区小学划分:教育规划用地少 新盘生源被“暂时安排”?!!

“还我公立小学”——小学地段刚划分就有业主维权了……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