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6月23日兴宁•大唐果 售楼部倾城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6-20 16:5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3日,由大唐地产倾力打造“大唐果3.0”升级之作——兴宁·大唐果,将揭开神秘面纱!万众期待的南宁首个空中发布会暨售楼部及样板间开放盛典也将开启,为南宁呈现前所未见的大气首SHOW!

3000亩天地,为你而来

从上周开始,兴宁·大唐果就向南宁发出“吾有3000亩天地,汝等约否?”的霸气邀约。以天地为媒的别致邀约,一时间刷爆了南宁人的朋友圈。据悉,兴宁·大唐果将以南宁前所未有的空中发布会作为售楼部开放盛典的形式。现场将以“天空”为主题贯穿,空中芭蕾舞表演,脚尖轻点云端,翩翩起舞如蝴蝶般振翅欲飞;空中演奏会,知名弦乐团将在现场演奏悠扬乐章,天籁之音在兴宁·大唐果就能聆听。

除此之外,兴宁·大唐果还在现场准备高端冷餐,让到场的客户能够大饱口福。冰淇淋DIY、欢乐保龄球、“星语星愿”气球游戏等暖场互动。为南宁献上一场高雅与逸趣并存的盛会。

柬埔寨旅游大奖,兴宁·大唐果带你看世界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却无奈囊中羞涩?那你就更加不能错过兴宁·大唐果的空中发布会了。发布会当天将在到场嘉宾中抽选幸运者赠送“柬埔寨双人旅游套票”大奖。柬埔寨未经雕琢的淳朴美景,在那里穿越时光与历史来一场对话,荡涤心灵中的烦闷。在这个夏天走出国门,与世界级美景不期而遇。

阅遍世界风景,归心兴宁·大唐果

纵使阅遍世界,最美的风景一定在归家的途中。兴宁·大唐果作为大唐地产大唐果系列的升级之作,雄踞一环核心繁华区,占位南梧路与邕宾立交交汇处,坐拥3/5号(在建)地铁双线,畅享多维立体交通,极速通达全城。更难得的是,在城市核心极其稀有的生态资源,兴宁·大唐果却能轻松拥有。广西药用植物园、那考河湿地公园、狮山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广西花鸟交易市场、南宁花鸟市场在侧,每天悠享一派美妙自然生态。生活在花园,开门见公园。兴宁·大唐果匠心打造你归家路上的绝美风景。

6月23日,兴宁·大唐果空中发布会暨售楼部及样板间盛情开放,诚邀全城莅临共鉴。

兴宁·大唐果

94-127㎡(建面)三至四房

VIP登记·全城启动

VIP LINE:0771-5303888

ADD:邕宾立交与南梧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