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未办理许可证 违规占道施工 查了!

发布时间: 2018-06-25 08:45:01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现场未能提供挖掘城市道路和排水相关许可证,就违规占道挖掘施工,且现场施工物料随意堆放。日前,南宁市城管支队市政大队执法人员在长湖路维也纳酒店前,查处一起违规占道挖掘施工行为。

6月21日晚,南宁市城管支队市政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长湖路维也纳酒店前时,发现此处有占用城市道路挖掘施工和向市政雨水管网排放污水的行为,人行道和慢车道现场施工物料随意堆放,污水横流,臭气熏天,过往的市民纷纷捂鼻避让。

城管执法人员经调查得知,上述行为的当事人为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当事人现场未能提供挖掘城市道路和排水相关许可证。对于未经批准挖掘城市道路和未取得排水许可证向城镇排水设施排放污水的行为,执法人员依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相关条款进行立案,并现场下发两份《责令停止(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当事人立即恢复路面、停止排污行为,并准备好有关材料接受调查。市城管支队市政大队同时派出执法人员对该施工现场整改进度进行实时监督。

22日上午,当事人到市城管支队接受调查时,对执法人员的工作不予配合,未提供任何有关材料,也不签署执法人员按照执法程序开具的有关法律文书。当日中午,在城管执法人员持续不间断的监督和约束下,当事人对案发现场已初步整改清理,但仍未达到整改标准。

市城管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监督该案发现场的整改情况,并按照法律程序对于当事人造成的违法行为进行跟进调查,根据违法事实情况和相关法条对其进行相关处罚。同时继续加强巡查,对于此类擅自占用城市道路施工作业和随意向市政排水设施排放污水的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