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0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成交量连续两周下跌 周末4盘开盘2盘营销中心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6-25 11:45: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上周(6月18日-6月24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730套,较前一周减少916套,环比下降25.12%;商品房成交面积24.4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1.6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32%。上周末南宁市有雨水光临,但仍有四盘选择在周末开盘推新,兴宁大唐果、东盟经开区绿地东盟国际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周成交套数2730套 连续两周环比下跌

上周(6月18日-6月24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730套,较前一周减少916套,环比下降25.12%;但其中住宅的成交量不降反升,上周共成交住宅1664套,较前一周增加99套,环比增长6.33%。

上周大部分城区商品房成交量均呈下降态势,仅有邕宁区保持增长,上周邕宁区共成交商品房260套,较前一周增长93套,环比上涨55.69%。而上周成交量最高的城区依旧是良庆区,共成交商品房652套,但比起前一周减少449套,环比下跌达40.78%,也是上周跌幅最大的城区。

上周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面积24.4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1.6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32%;其中住宅成交18.3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1.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8.94%。

从各城区的情况看,邕宁区环比增长幅度最大,环比增长达81.1%!较前一周成交面积增加10.85万平方米,总成交面积2.42万平方米。 西乡塘区上周成交商品房面积4.3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1.2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0.54%。除上述两个城区外,其余城区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均有不同程度下降。


推荐阅读

绿地城千亩大盘PK龙光玖誉府低密社区 厮杀四轮决战三塘!

南宁北爆发了!跟着城市发展趋势走趁早买绿地东盟国际城!



新发预售证8张 联发君澜三期获证

上周南宁市住房和保障管理局共新发预售证8张,4个项目获住宅预售证,分别是大唐印象、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大唐盛世及天誉花园。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是“联发君澜三组团1号楼”的预售证,获证套数共549套,应为联发君澜的第三期新品“联发派”公寓。

周末4盘开盘 2盘营销中心开放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末共有4盘开盘推新,分别是

6月23日上午,兴宁·大唐果空中发布会暨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这是一场南宁前所未有的、以天空为主题精心策划的发布会。目前兴宁大唐果94-127㎡(建面)三至四房开始启动预约。

兴宁大唐果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现场

绿地东盟国际城全球展示中心也于6月23日正式公开亮相!由绿地集团耗费巨资打造的绿地东盟国际城全球展示中心开放,全国及区内外客户50余辆大巴组团到访,万人到场,场面宏大。绿地东盟国际城预计将于6月30日首期开盘。

绿地东盟国际城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推荐阅读

绿地城千亩大盘PK龙光玖誉府低密社区 厮杀四轮决战三塘!

南宁北爆发了!跟着城市发展趋势走趁早买绿地东盟国际城!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