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旧宫将改扩建

18个项目入选2018年南宁市本级PPP项目年度开发计划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15:1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5日,记者从南宁市发改委获悉,南宁市2018年市本级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年度开发计划正式公布,南宁市公众健身活动中心项目、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和大王滩国家湿地公园及水环境工程、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旧宫改扩建项目等18个项目入选,总投资236.16亿元,涉及生态环境、公共服务、交通运输、市政等领域。

PPP模式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近年来,南宁市积极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2018年6月,全市累计已落地PPP项目18个,涉及总投资277.6亿元,项目落地数量位居全区首位。

2017年南宁市因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工作有力、社会资本参与度较高,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中对南宁市进行了表扬,并出台了相关激励政策:2018年对南宁市在PPP项目以奖代补政策评审时将予以优先支持,对于进入中央财政PPP示范项目名单且通过评审的新建项目,投资规模3亿元以下的项目奖励300万元,3亿元(含3亿元)至10亿元的项目奖励500万元,10亿元以上(含10亿元)项目奖励800万元;在2019年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PPP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时给予优先倾斜和支持。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