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新希望锦官城135-174㎡雅装大平层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6-26 10:01: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项目:新希望锦官城

户型区间:135-174㎡

参考价格:9600-10500 元/㎡

最新动态:新希望锦官城大平层加推,户型区间为135-174㎡。

参考价格:价格9600-10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18894778776 0771-3108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全国500强房企 实力打造新希望锦官城

新希望锦官城的开发商新希望地产,成立于1998年,深耕地产19年,布局成都、上海、昆明、沈阳、呼和浩特、温州以及澳大利亚的悉尼等10多个海内外城市,2016年新希望地产提前4个月完成百亿销售目标,正式进入“百亿元年”,企业实力不容小觑!十年磨一剑的新希望锦官城,以“好房子、漫生活”的理念注入项目,打造江南宜居的健康大城。

天生好地段!靠近地铁4号线 畅享三横三纵路网

新希望锦官城位于江南经开区,地段非常优越。今年,绿地、碧桂园、万科等名牌房企云集,而这些开发商进驻江南区的最大理由无一不是“看好区域未来发展”,而且随着区域规划建设的一步步落实,江南区的潜力不容小觑。

目前,新希望锦官城周边已经形成三横三纵的交通路网,可从那洪大道、壮锦大道、白沙凤岭商圈、五象新区等,交通十分便捷。

不仅如此,项目还靠近在建中地铁4号线金阳站,可谓是地铁上盖物业,未来的升值潜力和交通便捷程度将更上一个台阶。另外,项目旁还有公交车站,乘坐96路公交至那洪金阳路口站,或者乘坐W7路、40路公交

仅此一家!引进德恒医疗 实力打造健康大城

新希望锦官城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健康体系,这也是热销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社区引进被誉为“京城医疗界一块福地”的北京德恒医疗,业主可享受日常体检、私人健康管家等服务,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健康的“漫生活”,这对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可谓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

“1脊2轴8景”的园林景观,约150米景观水轴、约600米环形生态绿廊、约6万㎡法式园林、约1200米健康环形跑道等,每一处都精心打造,为购房者们制造全新的而绿色好生活。而且,楼盘周边还有江南公园、良凤江森林公园环绕,想必未来住宅里的空气肯定不会差。

三大教育资源共存 成就江南新型教育模式

一直以来,我国对孩子的教育问题都格外重视,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众多家长心头的一句口号,也就是说教育问题要从小抓起。

据悉,新希望锦官城分别与城市书房、国际私塾两家合作单位正式签约,并引进经开区第三幼儿园强势进驻。这样强大的教育资源别说在江南,在南宁也是少见的。新希望锦官城再次用行动证明了,新希望地产会一直坚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业主筑造好生活。

推荐阅读:

绿地城千亩大盘PK龙光玖誉府低密社区 厮杀四轮决战三塘!

蓝光来了!7.75亿拿地98亩!首个项目落址龙岗!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