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邕脉山居,南宁当看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发布时间: 2018-06-27 11:03: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今天,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和现代化模式的快速完善,人们的生活正逐渐让钢筋水泥的高楼商厦遮挡了文化的渊源,忘却了自然的味道和历史的情怀。而也是正在此种背景下,城市山居的理念正不断在城市人心中蔓延,匆忙的生活节奏下,那些纯朴自然、能够让人放松的空间更受欢迎。在享受宁静自然生活的同时,临山而居也被贴上尊贵的标签,***往往都会临山而建。

城市山居异常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成最后希望

南宁的山居片区细细数来并不多,随着多年来的不断开发,山居产品越来越。作为南宁山水豪宅居住地的南湖-青秀山片区早已被开发,对于许多人而言,城市山居的梦想只能寄望于今天重点发展的五象新区,其辖区内的五象湖-五象山一带,有望成为南宁城市山居生活“新贵”,其实不然,2017年,地产百强企业新希望地产,携手百亿房企大唐地产以强势斩获青秀区青山路宝地。联袂打造南宁主城核心青秀区,集丰沛山水人文资源一体的藏山臻品——锦悦青山项目,引领城市更高品质的生活之美,赋予这座城市期盼已久的醉美山居生活的再现 。

区域板块配套条件优越 山居价值无法复制

l 殿堂级高端生活配套,精致生活触手可及

地处东盟、江南、五象、凤岭、朝阳五大中心交汇处,东邻东盟商务区,北连金湖商圈,南接五象新区,西靠江南商圈,稳居繁华交汇中心。沿竹溪大道,随处可见金融、餐饮、医疗等生活配套。

l 立体交通路网,快速通达全城

环伺国宾区的锦悦青山在竹溪大道中段,它西临蜿蜒邕江,北望民歌湖、南湖两象广场、国际会展中心、东盟商务区;往南经青山路很快可到青秀山,过南宁大桥是五象新区;往西过葫芦顶大桥,直通江南;往北经青山路过南

l 全年龄段医疗体系,品质生活 

广西医科大附属医院、广西区人民医院、303医院、江滨医院、工人医院等医院环绕在侧,构建出的全年龄段医疗体系,无论是妻子怀孕、儿童就诊,老人保健,还是年度体检,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在完善的医疗条件下保持更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为打造老少同乐的全龄生活提供了可见可享的现实可能。

万元时代,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理应臻藏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是新希望在南宁落子的第一座“锦悦系”产品。按照新希望地产的严苛标准,不是每一块土地都能适配锦悦系。秉承“好房子·漫生活”的开发理念,新希望的锦悦系产品必须要满足“选址升级、规划升级、品质升级”等三大严苛标准。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通过新中式建筑风格,弘扬大国文化。项目虽然占地只有48.76亩,但以品质精工来体现锦悦系居住高度。满足高端阶层对品质人居的向往,引领南宁城市宜居改善生活新需求,目前,项目约98-201㎡(建面)阔景美宅即将耀世开盘,席位有限,分秒递减,不容错过!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首开在即 敬请期待

l 青山国宾区约98-201㎡(建面)阔景美宅,诚意登记倒计时

l 电话:0771-310 6666

l 销售中心:南宁青秀区双拥路青山路口(南湖隧道对面)

l 项目地址:南宁青秀区青山路与柳园路东一里(规划中)交汇处

l 开发商:南宁新邕置业有限公司

l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为本项目推广名


推荐阅读:

绿地城PK金源一品天下 同样89㎡户型差别咋这么大?实力太悬殊!

园博园东侧路网7月底通车 27条公交线通连五象新区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