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广西启动高铁旅游助力八桂乡村“走出去”

发布时间: 2018-07-02 09:01:3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10时50分,随着广西首趟“高铁旅游·乡村振兴”主题列车D1780次从南宁东站徐徐驶出,由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高铁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品牌推广工程也同步全面启动。

身穿苗族服饰的工作人员为乘客送上油茶

此次主题列车八个车厢各自设有一个主题,分别为广西铁路文化、广西旅游特色、九大精品旅游线路、广西北部湾特色旅游线路,柳州、百色市生态旅游线路,以及融水、凌云、巴马等县域乡村旅游,让游客在旅行途中了解广西丰富旅游资源、体验特色旅游线路、品尝特色食品。融水、凌云、巴马等部分县域还会在这趟动车上开展旅游推介和体验活动,让乘坐主题列车的旅客领略独具魅力的旅游体验,更加方便广大游客畅行八桂乡村。

据了解,这次启动的高铁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品牌推广工程,是由广西铁路部门和旅游部门进一步整合政策和资源,对广西重点旅游城市、特色旅游名县、国定贫困县特色旅游资源、乡村旅游产品、特色旅游商品进行公益宣传和推广。目的是通过主题列车,让八桂大地山水田园间的特色品牌“走出去”,把其他省份的旅游和文化“请进来”,加强交流联系,促进乡村振兴。

高铁带动旅游,旅游带动发展。近年来,依托便捷的铁路交通,特别是高速铁路的发展,广西旅游业发展迅猛。广西铁路部门将通过打造旅游主题列车,随着“柳州三江号”、高铁无轨站、高铁旅游专列,以及“高铁旅游·乡村振兴”主题列车等高铁品牌的出现,高铁乡村旅游扶贫新模式不断优化,高铁旅游网不断完善,各地的游客也将能更好地感受到八桂大地的山水田园之美。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