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手作皮具亮相 南宁青溪府演绎匠心与传承

发布时间: 2018-07-02 14:16: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30日,南宁青溪府营销中心化身为奢侈皮具的高定工坊,手作皮具专场风雅绽放。该活动吸引了众多皮具爱好者等城市高端人士的关注和到访,感受南宁青溪府匠心造物之美。

(南宁青溪府皮具手作课堂上,指导老师正在讲解各道工序)

南宁青溪府匠心系列再续 “斗茶”唱罢“手作”登场

5月,南宁青溪府联合茶文化研究会举办的广西民间六堡茶斗茶大会掀起了一股“传承中华文化精粹,发扬广西六堡茶文化”的热潮,至今仍在被人津津乐道,仿佛六堡茶浓香绕梁不绝。现如今,6月的奢侈品皮具手作活动已然闪亮登场,给南宁青溪府的宾客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人类诞生之初,就已经开始使用皮革这一材料。楚辞有言——“操吴戈兮披犀甲,车错糓兮短兵接。”在古代,皮革是力量、尊贵的象征。而到了今天,皮革仍然是高品质的代言。南宁青溪府此次精心筹划的皮具手作活动,旨在让宾客们能够在专业讲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定制皮具,感受奢侈品的诞生过程,将南宁青溪府的“匠心”通过手作这一形式传递。

(在专业指导下,专属的皮具已初具雏形)

(一针一线之中,打造属于自己的定制品)

专业讲师亲临指导 全家老少齐上阵

手作皮具到底是怎样一种体验?应邀而来的韦女士说:“特别新奇好玩。拿到一块皮料,你能感受它的质地,慢慢地把它从一块材料变成一件美丽的成品。一想到那些高级定制的皮具也是这么做出来的,就觉得这个过程太神奇了。”

来自南宁十八匠皮具手作机构的指导老师介绍:制作皮具工序很多,设计、选料、打版、切割、配线到打孔、缝制、磨边、抛光等。各种工序也让在场宾客体验到了匠心的珍贵。带着小女儿来参加活动的黄先生说:“给小孩子亲自体验一下做手工的乐趣,更能让她知道,无论是一个简单的吊坠,还是盖一所房子,认真打造的东西都来之不易,值得珍惜。”

(南宁青溪府皮具手作专场,成为亲子协力共作的美好时光)

(南宁青溪府让家长和孩子在活动中一起体验手工的乐趣)

体验南宁青溪府江南意境 楼中楼实景样板间即将开放

匠心的可贵,在于一针一线都倾注心力,一砖一瓦都精雕细琢。南宁青溪府的匠心之作——城市洋房亦可体现出这一特质。来自贝尔高林的设计团队,访遍中国江南各大名园,历经数百张手稿、数十轮设计方案,方才得以落笔,打造移步异景、三进归家的江南王府气韵景观;户型设计师深度考量南宁本地日照、降水、季风等因素,打造出视野无遮挡、双阳台对流、可供大家族欢聚的大户型;更是留白了部分土地,54亩土地只打造14栋洋房。再加上每层2户,仅7层,每户独立电梯厅的低密设计,将纯正的低密洋房生活呈现南宁。

“手作皮具的珍贵之处在于它是定制的,而非复制的,每个人做出的都是专属的产品。其实跟南宁青溪府一样,只有用心做出来的东西,才能让人心动。”此次活动的指导老师如此评价道。活动受到来访宾客的一致称赞,大家不仅收获了颇具纪念意义的手作皮具,也在南宁青溪府江南水乡东方院落的氛围中留下了美好回忆。据了解,南宁青溪府楼中楼实景样板房、洋房展示外立面即将开放,属于南宁青溪府的江南生活即可预见。

(南宁青溪府细致体贴的物业服务)

(来自南宁青溪府的高级定制伴手礼)

南宁青溪府匠心系列活动反响热烈,在乐趣之中,也让人感受到了南宁青溪府的匠心品质。南宁青溪府由全国实力品牌融创、联发联袂合著,位处江南区壮锦大道上,与经开区第三小学旁紧邻,4、5号线双地铁(建设中)交汇。建面约141~200m2城市洋房目前在售中,实景楼中楼样板间即将开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