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新城力量 落子南宁

新城控股首进南宁住宅市场,择址青秀区凤岭南

发布时间: 2018-07-04 14:32:0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7月4日,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大厅,新城控股成功摘牌GC2018-033凤岭南路优质地块。该地块北倚凤岭、南临邕江,东迎龙岗、西望青山。用地面积约63亩,容积率2.0,周边交通条件优越、规划配套齐全,与东盟商务区、万达茂商圈距离适中,入则宁静、出则繁华,适宜打造舒适住宅项目。

新城控股1993年成立于常州,经过25年的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部位于上海。2015年12月4日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1155,成为国内第一家B转A成功的民营房企。2018年6月商业地产品牌指数全国排名第1位,2018上半年销量排名全国第8位。一举跃入top10,并非朝夕之功,而是新城近年来规模快速扩张的结果。新城近两年的复合增长率高达99%,2017年新城第一次迈入千亿门槛,其合同销售金额达1264.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4.39%。

在新城的发展过程中,“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模式是其战略路径明显有别于诸多龙头房企的优势所在,也是助推新城高速增长的内在动力。目前新城已发展覆盖全国86个地级市,开发将近500个项目。其中商业板块是新城业务中的重要一环,截至5月底的数据显示,新城拥有72座吾悦广场,在全国超40个地级市均有所布局,其中包括南京、成都、青岛、海口等重点二线城市,也包括三线城市如嘉兴、常州、绍兴等。截至2017年底吾悦广场已开业23座,2018年计划再开业18座。此前,新城控股已在广西布局3个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分别位于南宁市兴宁区、桂林市临桂新区、钦州市滨海新区。

近年来新城控股一直致力于推广“百年住宅”的理念和产品。10年前,不少地产商把“卖房”当成主要奋斗方向时,新城控股选择成立了新城建筑技术研究中心,成为继万科之后国内第二个成立研究院的地产企业。历时10余年的研发,最终建立“百年住宅”体系——“Think芯”。在国家既定的研究目标:结构耐久、空间舒适、功能适居、配套完善、居住安全等十大类目的基础之上,将服务体系容纳其中,除了在硬件设施上满足“百年住宅”的需求之外,将智慧服务、管理服务、生活服务同步考虑,将百年住宅的战略价值从产业化开发直接转换为客户的实际感受与价值体验。这也是新城地产一直坚守,并不断奉行的企业理念——让幸福变得简单。“新城有精神、有情怀、有愿景、有梦想,愿为全社会、为成都传播幸福,成就梦想。

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新城控股在“典雅”人文住宅的产品主张之上,通过对居住文化研究与甄选,确立了“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大产品系列,以贯穿“古今中外”多维居住文化形态的凝练,实现弘扬文化的更高理想。三大产品系列覆盖基于年轻时尚人群需求的“乐居”产品线、基于品质升级需求的“圆梦”产品线、基于颐养享受型需求的“尊享”产品线,形成新城九大产品。新城此次落子,首个住宅项目将依据南宁本地居住习惯、迎合年轻时尚人群需求,打造为“乐居”产品线的代表之作。

在最新出炉的数据中,南宁成为中国潜力最大的城市之一。南宁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支点城市、广西北部湾的重要经济中心,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区域性物流基地、商贸基地和加工制造业基地,以及区域性信息中心、交通中心和金融中心。无论是经济产业基本面还是城市发展,南宁几乎都达到史上最佳水平,在二三线城市发展集群中,被定位为核心城市,将会建成特大城市和区域性国际城市的南宁,正在表现出极强的“后发优势”。有了规模才会有话语权,作为新城控股全国“规模战”的重要一环,南宁自然承担着重要的支撑作用。除此之外,新城还将以立足南宁、着眼广西的战略高度迅速布局,成为城市更新的力量!


推荐阅读:

不打诳语!祖龙ACMALL携6大优势让你生活不打折!

2018年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