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南宁180多名房地产从业人员走进校园“充电”

学流程 存量房买卖网签更规范 看案例 吸取经验教训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30:37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房地产经纪行业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服务性行业,对一线人员的专业知识要求较高。昨日上午, 2018年南宁市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班在广西民族大学开班。记者从开班仪式上了解到,本次培训班由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主办,为期两天,180多名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住房租赁企业从业人员免费参与培训。

南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副主任杨琳介绍,本次培训班课程针对性较强,围绕如何规范房地产市场管理,从解读国家政策、剖析案例、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养等内容设计课程,并结合行业实际开展相关经验交流。南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计划于8月下旬举办第二期培训班,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人员集中培训,进一步规范南宁市房地产行业从业行为,促进南宁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房地产从业人员在市民找房、租房、安居的过程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购房者也十分看中房地产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行业经验,这次的培训很及时也很必要。”南宁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长覃桂萍称,目前,南宁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会员单位共有302家,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促进同行之间的交流,共同分享经验,可以说是南宁市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补充知识和技能的“加油站”。

近年来,随着南宁市房地产市场的急剧升温,二手房市场也随之升温,但是“一房二卖”、阴阳合同等现象的出现让不少市民担忧。2017年11月,南宁市全面推行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制度,以此规范南宁市存量房买卖行为,加强对存量房经纪行为的管理。在本次培训班中,主办方特别安排了存量房网签和资金监管实务等专题课程,对于存量房买卖网签业务办理流程及具体操作等内容,都将进行细致的讲解,为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送上实用的“干货”。

作为公司代表,广西中盛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罗业旺表示,通过对实操能力的学习,能够避免纸上谈兵,用专业的服务赢得市民的信任。罗业旺说,培训结束后,他会好好消化课程上所传授的经验知识,向同事传达,提升团队整体的职业素养、基础知识和实操能力。

推荐阅读:

南宁房价已破万 24盘9字头带装修房源请收下!

南宁BRT2号线要开通了!沿线哪些楼盘爽歪歪?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