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人间至味·悦食江南|建发带你找寻记忆深处的老味道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53:12

来源: 建发玺院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个城市,都有一段难以忘怀的过去。

曾经居住过的宽街小巷、曾经承包了整个童年快乐的公园、曾经遍布吃货足迹的美食街……无一不让南宁人留恋。纵使时间更迭,但在岁月里沉淀下的记忆依旧熠熠生辉,更别说那些馋了好多年的老字号美食,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本周末(7月7日),建发·玺院“人间至味·悦食江南”寻味美食季正式启动,邀你重温那些记忆深处的的江南老味道。

舌尖上的江南 真正属于吃货的天堂

住在南宁,最难坚持的事情大概就是减肥了。

无论是在高大上的饭店、茶馆,或是街头巷尾的小店、排档,到处都是令人食指大动的美味佳肴。只要你愿意,可以从白天吃到黑夜,三十天不重样!

就拿江南区来说,这里就是南宁美味小吃的卧虎藏龙之地。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淡村菜市、附近都被美食聚集的江南水街,可以说就是吃货的天堂。

海鲜+冰啤酒 进入夏天的正确方式

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又到了吃海鲜、喝啤酒的季节。

位于江南淡村菜市的海鲜市场,在南宁有着“小北海”的美誉,这里长期供应着当季最肥美的海鲜,不仅新鲜诱人、种类繁多,而且性价比非常高。只需要回家简单烹饪一下,美味海鲜就可以任性吃个够!

一杯冰镇啤酒,一桌海鲜大餐,在炎热的夏季可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水街传统老字号 孕育南宁本土美食

说起江南美食,怎能少得了水街呢?

作为南宁本土美食的发源地之一,水街包揽了百年祖传老字号小店,聚集独特手工艺的传统小吃,是老南宁美食的精华所在。

水街老牌兰花粽,粽子包裹着的五花肉肥而不腻,入口飘香四溢好吃到停不下来;而“老甘饮食店”粉饺更是南宁美食一绝,粉饺的皮晶莹剔透,肉质鲜美,吃起来有嚼劲还不粘牙,是每个来到南宁的人绝对不能错过的正宗南宁味。

老江南的记忆 全在这碗美味之间

除此之外,还有绕路都要去的霞姐凉拌菜,品馨佳缘饼屋-菠萝包,凉拌菜酸辣爽口,传统的甜酒水发酵工艺的菠萝包,松软香甜,“菠萝皮”厚实、香酥可口,都是吃货们去江南觅食的第一选择 。

另外老南宁的糕点也值得一尝,杨美古镇的沙糕可以说最有名。在惬意的下午,搭配必不可少的清心堂凉茶配上香糯的沙糕,一个简单而温暖的午后时光就这样美好开启。

建发带你寻找老字号 唤醒沉睡的味蕾

提起江南美食,相信不少人口水直流,恨不得立马去尝尝鲜,但要知道能一次把这些传统美味集齐吃完可不容易。

7月7月(本周末),无需走遍江南“追”美食,带上亲朋好友来到城市展厅,就能品尝正宗老字号的传统美味。这个夏天,就让建发·玺院带你寻遍那些忘不掉又好吃到爆的老江南美食吧!

活动时间:7月7/14/21日 11:00-19:00

活动地点:城市展厅【新民路4号(王府井百货一层工商银行旁)】

美食专线:0771-3226699


建发新中式美宅 以匠心演绎不凡

2018 年,建发房产为改变广西的人居环境而来。

建发·玺院,以建发房产进入南宁的首个新中式低密度高端社区,凝聚建发品牌力量,依托华夏九州五千年文化底蕴,取江南园林之精华,将东方诗意栖居与邕城江南人文风情的完美融合,创造出极具传统人文情怀和文化底蕴的生活空间,为江南带来一座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中式美宅。

南宁-建发·玺院实景图

一处国韵江南院,一座新中式美宅,建发·玺院于江南完美诠释东方美学韵味。

品牌展厅现已开发,恭迎品鉴!

鉴赏专线:0771-3226699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锦富路100号(定秋立交东侧)

品牌展厅:新民路4号(王府井百货一层工商银行旁)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