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小学初中新生报名首日 新学生新学校新气象

发布时间: 2018-07-08 10:10:4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是南宁市区小学初中新生报名首日,整体来说井然有序,但仍有些家长因证件带不齐而白跑一趟。提醒大家,新生报名截至今日17时30分,各位家长在出门前务必检查好相关证件是否带齐。

十四中埌东校区初中新生报名点井然有序

高兴

新学校迎来首批新生报名

据了解,今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的新建小学有15所,包括月湾路小学、盘古路小学、桂雅路小学桂花校区、逸夫小学贤宾校区和民主路小学青环校区等。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月湾路的月湾路小学看到,学校内部还在施工中,工人们正忙着对校内边边角角的地方进行最后的修整。报名点设在一楼,准小学生们和家长们按次序排队报名,现场秩序井然。

崭新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优美的环境让前来报名的孩子及家长赞不绝口,笑脸随处可见。“新学校宽敞而现代化,听说还有室内游泳池呢。”带女儿来报名的刘女士笑着说,自己对新学校的环境、设备等很满意。

据月湾路小学筹备组组长李梅介绍,该校今年计划招4个班的一年级新生,其他年级的转学生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开班数量。新生报名首日,该校为新生设置了多个报名窗口,还有老师专门为家长解答相关问题。

马虎

不少家长证件不齐白跑一趟

“虽然排队挺长,但报名开始后整个过程还是蛮快的。”在民主路小学青环校区,家长梁先生说,由于事先按要求备齐了材料,排到他们时,没几就办好了报名手续。

几家欢喜几家愁。往年,因报名材料不齐全而报不了名的现象时常发生,今年同样有类似情况发生。有些粗心的家长来到报名点后才发现带了房产合同,却没带备案证明,这可急坏了。家长黄先生说,排队还是蛮快的,只是自己准备的材料不齐,不得不回去拿,前后折腾一番。

据了解,南宁市区各公办小学在张贴招生简章时已经清楚列出所需证件材料,如户口簿、房产证等。今日是小学新生报名的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特别提醒广大家长,孩子入学报名时一定要带齐所需证件材料,如户口簿(如父母或其他监护人与适龄儿童不在同一户口簿的,则需提供双方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购房合同及备案证明等,避免白跑一趟。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