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招商樾园迎重大教育利好 再添一所优质初中

2018南宁市初中学校招生地段公布,你家孩子上哪所?

发布时间: 2018-07-09 21:56: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5日上午9点,南宁市教育局官网发布了南宁市高新区的小升初地段分配情况,详细地段划分如下:

高新区

高新区初级中学

高新大道(高新科园路口以西);红日江山小区、莱茵鹭湖小区;御湖熙岸小区;骋望麓涛小区;相思湖畔小区;新际路;天雹路;心圩村甘棠坡、滕屋新村;和德村1队、2队、3队、5队;相思湖北路北侧双号;相思湖西路(相思湖北路与相思湖西路路口以北);四联村;罗文村。

地段楼盘:招商·樾园、中海·御湖熙岸、人和·莱茵鹭湖

(最终具体划分以教育局确认为准,教育局网址http://jy.nanning.gov.cn/jyzs/zxxzs/)

高新初级中学

办学规模

高新初级中学是一所与南宁市新民中学合作办学的崭新公办初中,创建于2017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初中学校,学校位于南宁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42.55亩,总建筑面积23082.31平方米,学校办学规模为30个教学班,今年拟招收10个教学班。


办学特色

南宁市高新初级中学采取与名校联合办学的方式,委托给“中国百强中学”南宁新民中学全面管理,坚定办学理念:“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定义卓越,更高更新!”学校将秉承新民中学多年积淀的先进教育思想和特色校园文化,在移植南宁二中、新民中学已然形成先进的教育思想、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开拓创新,焕发生机。


师资配备

高新中学将按照新民中学标准和要求,打造一支力量雄厚的师资和成熟的管理团队。由新民中学的高级教师、南宁市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等优秀骨干教师前往运营。同时,还面向全区公开选拔优秀教师加盟团队,强势打造,高端起步。


南宁市新民中学

学校简介

南宁市新民中学是经南宁市教育局批准(南教办社〔2001〕19号),由南宁二中自筹资金于2001年秋创办的民办性质的学校,新民中学因创办学校南宁二中地处新民路而得名,是民办市重点中学。

学校先后被上级评为“南宁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先进单位”、“广西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实验研究先进单位”、“南宁市民办非企业示范单位”,并被确立为教育部“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团体心理辅导的理论、应用与推广研究》的实验学校和广西首批全国青少年小记者培训基地和中国少年通讯社小记者站,充分显示了依托名校办民校的显著优势,高新初级中学作为新民中学合作办学的公办性中学,师资力量和教学理念更加不言而喻。

(注:图片来源于百度“百家号”信息发布)

【招商·樾园】正对广西民族大学

广西大学、西乡塘小学、民大附属幼儿园、高新初级中学等名校云集

优享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学龄优质教育链

项目周边人文氛围浓厚,让孩子浸润在名校书香氛围

聆听琅琅书声,呼吸浓郁的翰墨书香

从小与精英分子为伍,培养对学习的强烈兴趣

站在家中宽敞的阳台上,一眼望见孩子精英未来

天生优樾,无可复制

广西民族大学对望,地铁为邻,一湖四园,配套醇熟

延续百年央企招商品质,匠造智慧带装修美宅

阔尺宽景大阳台,尽揽西城非凡世界

约82-103㎡(建面)三至四房智慧带装修美宅

相思湖畔·民大旁·地铁口

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西乡塘区相思湖北路广西民族大学北门正对面

抢房热线:0771-5865188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