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南宁职工医保个账新上线12款商业险 还可为家人购买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23: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史小辉)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人社局获悉,从7月1日起,又一批新产品上线,南宁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可购的商业健康保险种类变得更多。

据了解,为有效减轻医保报销后的自付费用负担,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关于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购买商业健康保险和缴纳医保费有关事项的通知》。从今年6月1日起,南宁市参保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可用于支付本人及其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购买经保监部门备案的商业健康保险(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等),也可用于支付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在南宁市参加医疗保险所需缴纳的费用。

根据申报,市人社部门筛选出8家公司27个保险产品,保障内容包括医保目录外费用报销、住院津贴、重大疾病救济、意外伤害救济等多个层面。价格主要为50~350元/年·人。其中,5个保险产品于政策实施当日上线,从本月起又上线2家公司共12款新的保险产品。今后南宁市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可以购买的商业健康保险更多了。

参保职工可登录“爱南宁”APP进行线上购买,如需为其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购买,需先进行“医保个账授权”。购买保险产品后,投保人与经办商业保险机构以合同方式来确定双方责任、权利、义务,相关行为的责任主体为投保人、被保险人、受益人和商业保险机构。

阅读推荐:

2018“年中杯”新盘篇:下半年超30纯新盘入市 解密最新动向及价格猜想!

喜大普奔!首创首进南宁 奥特莱斯落址兴宁东

土拍:瀚德再度布局西乡塘 底价拿地楼面价2590元/㎡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