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2018南宁各城区中学地段划分(楼盘版)

发布时间: 2018-07-11 20:27: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月5日,南宁2018年初中地段划分已经出炉,又牵动不少家长的心!

2017年,南宁有四所新初中建成招生,2018年又有哪些新增学校?据悉,今年有15所新小学建成招生,三所新初中建成招生——南宁四中五象校区、龙堤中学、景华(初中部)。新初中的建成招生,该地段的划分变数大。此外,今年又有不少新盘交付,在中学地段划分上有变动,今年你的孩子划分到哪就读?

注意!今年再添3所中学 地段划分变数大

今年三所新初中均来自“宇宙中心”大五象,龙堤中于龙堤路南、玉凤路北,招生对象为五象大桥版块和广西体育中心对面楼盘等。南宁四中五象校区位于凤凰南侧,主要招生对象为五象湖东周边楼盘及附近市民。五象新区作为新城区,近几年来小学教育配套逐渐完善,但是中学配套略有“缺口”,去年新添十四中学五象校区、三中初中部五象校区中学,如今再加上三所中学,五象新区中学配套与时俱进,满足逐渐入住的五象新区业主。

龙堤中学占地48.96亩,规划36个教学班,学生人数可容纳1800名。去年,云星钱隆首府、碧水天和、江悦蓝湾、光明澜湾九里等小区划分至五象湖初级中学就读,今年龙堤中学招生,南宁大桥版块、广西体育中心对面的楼盘可以享受近距离上学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体强路中学规划建于广西体育中心板块,去年10月份已施工,但今年秋季未招生,预计明年9月招生,届时又是一番调整,特别是广西体育中心对面的楼盘可能会划分至体强路中学。

如果说五象实验第一小学+三美中学+三中是无敌的,那么同样位于五象湖的秀田小学+十四中+四中组合也威猛(当然会稍微逊色)。四中五象校区规划有初中部+高中部,学校占地面积约204亩,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72个教学班,其中高中42个班,初中30个班,可容纳3600人!看来四中五象校区是大手笔大制作。由于十四中和四中五象校区距离不远,周边楼盘按地段进行分配,这时候会出现即使是两个楼盘很近,但也分属不同的学校。

按照2018年中学地段划分,能就读南宁十四中五象校区的新楼盘有合景天汇广场、万科金域蓝湾、湖畔书院、龙光玖珑湖、金科博翠山(未交房),而碧桂园天玺湾虽然同在一片区,但是被划分至四中五象校区。轮师资,十四中优于四中,虽然在同一条路,但是抵不过“命运”的安排

今年亮相的新盘带有“光环”的彰泰府、金科博翠山最为抢手,据悉,近期两盘均有开盘意向,速度咨询咯。当然每一年的划分会有变动,就看你如何选择。

有戏!凤岭南新楼盘有望就读三中初中部(青秀校区)

青秀区热度超高的中学当属天桃实验学校(翠竹校区),按照今年中学地段划分,今年凤岭北一带可划分至此就读,例如霖峰壹號、美泉1612、荣和公园悦府等项目,而荣和公园大道、中国铁建云景山语城等新盘虽然没有交房,但是按照招生范围,应该会分配至天桃实验学校翠竹校区。

凤岭南又火了!很久以前凤岭南楼盘一直都是恒大苹果园在“撑着”,随后来了保利领秀前城、彰泰红,紧接着大唐臻观现身,再加上最近新城进驻凤岭南,问题来了,这么多新盘,未来将划分到哪所中学就读?附近就有一所名校——三中初中部(青秀校区)!三中就不用多做解释了吧,多少家长想要挤破脑袋想进的名校,其高中部更是每年考上清华/北大每年占比居全南宁市第一第二。当然,凤岭南的项目价都不低,钱准备好就行!

期待!兴宁区明/后年迎3所新名校

纵观南宁各大城区,兴宁区的名校略为“匮乏”。近年来,在快环-兴工一带不少楼盘陆续交付,例如恒大雅苑、招商禧园、中海国际社区、金源城,再过两年,海普四季绿城、绿地城、龙光玖誉府、大唐印象等大盘陆续交付,但是周边的中学仅有兴宁区第一初级中学、三十九中,孩子教育压力大!好在,兴宁区在明年/后面将迎来南宁五十二中学、南宁九中、南宁十四中三塘校区,届时大大缓解新楼盘业主上学的问题。

当然,不少楼盘又乐开花了!中海九玺、恒大华府、金源一品天下三个项目,不仅自身配有小学,而未来更是2公里内中学、高中一应俱全,简直是教育配套一条龙服务!据悉,中海九玺在推92-145㎡户型,价格区间9800-11000元/㎡,性价比高,值得关注!

推荐阅读:

2018年南宁市城区初中学校招生服务地段公布


2018年五象小学划分:2所新学校招生 体强小学建成7盘调整!!

2018年兴宁区小学划分:新添3所小学 兴桂小学开学4盘业主笑开花

2018年青秀区小学划分:6所新小学亮相 地段划分大“洗牌”

2018年江南区小学地段划分:一楼盘的配套小学自身竟没有被划分到?!

2018年西乡塘小学地段划分:无新增小学 某盘划分至两所学校?

2018邕宁区小学划分:教育规划用地少 新盘生源被“暂时安排”?!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