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南宁市良庆区政务办公中心正式揭牌!

可办理9大类335个审批事项,让市民少跑腿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08:3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良庆区政务办公中心揭牌仪式在良庆区玉洞大道11号举行,开启了良庆区“一事通办”新里程。

据介绍,自2016年起,良庆区先后投入5000多万元,建成了良庆区政务办公中心。该中心总用地面积为6291.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408.34平方米。包含良庆区政务服务中心、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图书馆、文化馆、档案馆以及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出入境管理支队良庆办证点和辖区3个派出所户籍办理业务的新政务办公中心,是良庆区党和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成果。

今年7月2日,良庆区政务办公中心正式对外办公试运行,推出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新办事模式,整合全城区25个部门的行政审批事项,统一设立了社会事务、科教食卫、投资项目、城市环境、人力资源、农林水利、交通运输、工商注册、公安户籍及出入境管理9个综合窗口,共涉及9大类335个依申请事项,彻底改变了各部门各自受理、独立办理、业务分散的现状 ,群众办事不用再跑多个部门。从实施以来,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不断提升。

今年,良庆区作为自治区“一事通办”利企便民改革“最多跑一次”“一次不用跑”“限时办结”三张清单试点城区,在全区各市县(城区)率先实现98.35%的事项“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并向社会公布。目前实现“零跑腿”事项120项,“最多跑一次”事项368项,“零跑腿”和“最多跑一次”事项比例从原来的18.75%提高现在的98.38%。

新政务服务中心投入使用,旨在实现“办市民所有的事,办所有市民的事”,也给群众人民带来了更通畅的“一事通办”绿色道路。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