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誉湾样板间鉴赏会将于7月15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04: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项目名称:龙光玖誉湾

最新动态:龙光业主玖誉湾样板间鉴赏会将于7月15日举行,目前龙光玖誉湾11/12/13#楼89㎡、112㎡三至四房带装修户型正在预约中、预计7月中下旬首期开盘。

项目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可利路88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西省南宁市西乡塘区可利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08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龙光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运营、交通投资建设、金融综合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旗下龙光地产连续8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榜”,2018年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6位,盈利性TOP第4位。

龙光深耕南宁13年,精心布局西乡塘:龙光水悦龙湾龙光君悦华庭龙光玖云著等已是区域内经典的代表作社区。2018年,龙光再次情定相思湖,豪气拿地后,精心打造了龙光玖誉湾。

龙光“玖”系产品始终秉承「专筑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智慧人居,以“艺术、精智、臻值、生态、粹聚”为产品打造理念,从“建筑、人居、生活、资本、奢享”出发,以5个100%,7大工程30项精工手法,以极其严格的质量要求打造住宅典范,以前瞻科技打造智慧生活。

相思湖公园实景

龙光玖誉湾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可利路88号相思湖畔,项目整体占地约74亩,规划有15栋高层住宅,建筑布局采用纯点式布局,独栋独单元设计,最大层度保证各楼栋采光通风。整个社区风格为地中海风格,整体园林风格按照公园景观设计手法,打造“一环二轴四园”,规划设计有露天泳池、儿童游乐区、社区环形跑道、户外运动场。项目周边学校配套、生活配套齐全,与相思湖一路之隔,整体定位为“一线湖景 学府人居”。

龙光玖誉湾营销中心实景

相思湖片区从幼儿园到大学一应俱全,龙光玖誉湾项目的周围就汇集了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等35所广西重点高校,是名副其实的“学府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龙光玖誉湾项目东南侧,政府重点规划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相思湖学校,目前已经动工,预计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推荐阅读

测评:一线湖景+学府人居+刚需户型 新盘首开在即

刚需必看!龙光/金科相思湖正面PK 5大要点治好“选房困难症”

龙光 “玖”系定义城市居住标杆 南宁7大玖系楼盘你撩谁?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